謝謝大家提供的柴犬資料.

這幾天我們搬家的時候, 我眼睛亂喵的時候, 很多次我看到了一隻黑色的柴犬在路邊閑晃. 他脖子有項圈, 但是身上非常的髒,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的, 只是是一樓住戶放養在外面的狗狗, 今天下午, 我又看到了黑小柴睡在泥巴上面, 真的不像是有人養的狗狗..

這一兩天我會去找他, 如果確定沒有人的, 走失的小柴, 我會帶回來處理, 整理好會轉給想要認養小柴的材料商. 如果他是有主人的, 只是放養在路邊, 那我會去大家提供的網址和資料去幫她找一隻柴犬......

感激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