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過後, 司機來接 angel 去汐止醫院做腫瘤切片檢驗了, 剛開始我以為他身上的這些腫瘤是 脂肪瘤. 因為年紀不小了, 又不會危及生命的安全, 就沒有想要幫她動刀.

可是前天, 因為汐止的醫生說, 這些腫瘤不一定是 脂肪瘤, 可能是惡性腫瘤, 可能是....., 或者是....... 聽完了, 我也一身冷汗. 當然要帶她來做切片, 確定它是沒有生命危險的......

因為司機來的時間有點晚, 因為我是臨時約的. 本來以為我可以自己去, 因為要帶一隻狗狗回家裡, 趕不及, 所以只能請司機來幫忙載了. 可以接回的時間又不確定, 所以我就讓 angel 留在醫院你過夜. 雖說是腫瘤, 切除一粒, 也是要麻醉, 要開刀割除...... 睡醫院吧 ~~

切除後的腫瘤,  要送到化驗所去檢驗, 所以也要到下星期才知道結果. 就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