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米格魯越來越健康了. 他現在只要到了遊戲時間, 門一開, 他就衝出來, 往外衝. 我喜歡她每天跳跳跳, 每次看到我要我抱抱. 我喜歡她每次要跑給我追.....

這張像不像 廣告裡的-- 大頭狗-- 米格魯?

米格魯弟弟 lucky, 約2-3 歲. 他越來越健康了. 越來越可愛了.

他已經結紮, 直入了晶片, 我們會他身上的病也會全部醫好才讓他到你的家庭. 我們希望他能有一個可以包容他害怕再次被丟棄和遺棄的恐懼而哭的小朋友. 他好害怕在一次回收容所, 他不想再回收容所等死了.

lucky 很親人, 很愛你摸摸她......

IMG_1017.JPG 

IMG_1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