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了一堆的電話, 都說是要來看狗, 認養狗狗的~ 真的很多通, 都怕忘記誰要來看誰, 所以在月曆上面還有註明, 那隻狗狗會有訪客, 誰需要早上趕快洗個澡準備相親 ~

早上, 有人來看我們的米貝貝. 不是認養的, 是來看看她的阿姨..... 可惜我沒有到. eddy 病好了, 現在換我拉肚子了...... 今天早上, 我在家裡拉肚子, 出不了門 ~~ 拿了鑰時正準備出門, 又衝回廁所拉肚子了...

12 點多, 到了那裡, eddy 趕著先幫我們的小黑啦洗澡, 準備相親..... 本來要洗黃金 ~ 老闆的. 可是她的頭套才拿下兩三天, 結紮的地方才好, 不想幫牠洗澡, 怕弄傷, 所以作罷......

2 點多, 是有人來看我們的 "老闆", 可是我們覺得, 老闆不適合她們. 老闆太皮了, 太像小孩子了. 不太能擔任他家的成員..... 但是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她的媽咪那裡, 看看她的面試和決定了 ~

今天應該有人來看我們的比特"大頭妹"的 , 可是左等, 右等, 都不見人影, 更沒有一通電話來問路說怎麼來我們這裡...... 一天下來, 還是沒有消息, 是真的很失望....... 我們的大頭妹, 該有個家了...... 可是怎麼她的緣分還沒來呢?

意外的來了一個看狗人, 當他走進來時, 指明要看土狗. 聽到時還蠻開心的, 他說要年紀小的, 我帶了3個多月大的哈比. 他看了一下, 說要虎斑的, 我帶了小貝, 他說要公的. 大一點的, 我想了一下, 都沒有這樣的. eddy 問了一下, 他還蠻生氣的對他說, 你要的狗, 你去收容所找比較快, 公的, 2-3 個月大, 虎斑, 體型要大...... 我們沒有 !!

後來 eddy 說, 他說他應該是那種養狗, 對狗不會好到哪裡的, 也不會替狗結紮和植入晶片的, 真的又是一個東挑西嫌的人.......跟昨天一樣. 被 eddy 趕走了..

要看小黑啦的人還是沒有出現......

哈比~~

IMG_0920.JPG

比特~ 大頭妹

IMG_1467.JPG

小黑啦~ 來福

DSCF4062.JPG

黃金~ 老闆

IMG_1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