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對米格魯 lucky 的分離焦慮症很關心. 我也在等他姐姐回到加拿大後的寄來的家書. 小黑打過一次電話給他的媽咪, 也和他說我們一直在這裡, 有任何我們可以做的, 需要我們做任何的協助, 請他一定要打給我們. 和我們連絡.

廖小黑是把 lucky 在安樂前一天預約留下他的, 讓他免於死刑, 雖然這三個月以來, 他只來看過他一次, 因為他自己手中也有狗狗要送養, 所以沒有過來, 但是我們的電話從沒有斷過, 他一直沒有忘記 Lucky. 而我照顧了他三個月, 把他一身的病, 一樣一樣的醫好, 帶她去醫院, 陪他打完所有的針, 餵牠吃完所有的藥, 讓他是身體健康的走出這裡. 也聽了三個他的吼聲(時好時壞)......

現在好不容易碰到了一個認養家庭願意陪她走過這段最辛苦的日子, 陪 lucky 走出他的心病, 從送養後的第一天起, 我們兩個還是一樣, 電話不斷. 每次都戰戰兢兢的看信, 心驚膽跳的讀信. 不知道會怎樣.......

很難熬過的一星期, 現在看他的姊姊怎麼說了. 每隻送養出去, 我都是心情愉快, 開心的把她們送出門, 看著小朋友開心的被綁上項圈, 跳著走出大門, 快樂的跟著她們的媽咪和爸拔回家了. 沒有一個是讓我從送養出去的那一剎那起, 心神不寧, 坐立不安. 不知道下一步會是什麼..........

人家是恭喜"滿月", 我要恭喜lucky "滿星期". 我這星期為了他不知道白了多少根頭髮, 多了多少皺紋. 嚇死了不知道多少腦細胞.......

我會打電話問 lucky 的媽咪有沒有收到大頭媽咪訂的玩具, 下星期花地媽咪也回來了, 也會帶回一些的"保健"食品給lucky, 還有一調神奇的項圈. 我門也看看是否這麼有用. 如果有用, 一定要和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