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 花弟媽咪帶了一堆的東西過來給我們...... 感動到眼淚都快噴了...... 他帶了一堆東西給小朋友們用, 也帶了三個便當, 蛋糕和 一盒 see's 的巧克力. (看到 see's 的巧克力, 心都快融化了, 我最愛吃的巧克力, 還只有加州有看到..... oh ~~~ 好想念的味道喔, 陪伴我長大的巧克力)...

來說說他帶了什麼給小朋友, 很實際的喲...... 一大罐 "維骨力", 一包減輕焦慮的藥, 一大包烘烤肋骨. 一罐減經焦慮的噴劑, 要噴在毛巾上面, 所以他也準備了毛巾給她們用...... 只能說"超級感動" 的.  還特地從天母開來這裡...

eddy 是從早上就不舒服, 我也不知道他最近怎麼會一直胃痛. 我胃痛是因為緊張, 很煩, 心情很亂的時候, 可是我不知道它是為什麼胃痛. 他今天說, 不能在這裡說他不舒服的事情, 可是總要說為什麼不接受訪客的原因吧? 要不然都說不能來, 好像我們做賊一樣, 偷偷摸摸的......我猜他也是因為很累, 壓力大, 所以才一直胃痛. 因為很多的上班族也是因為壓力大才胃痛.

壓力大 ????? 當然壓力很大. 星期天, eddy 心情很差的說, 她們都是有生命的東西, 照顧牠們心裡的壓力真的好大. 她們不是一個馬桶, 一張桌子, 一件衣服, 她們有生命, 有呼吸, 有血有肉, 又不會說話, 她們有任何狀況, 都不會說出來, 要靠直覺, 靠感覺, 看體力, 看活動力, 看吃飯, 看他有沒有吠.  她們不吃飯, 我們擔心, 怕他有症狀, 她們身體不好, 也擔心, 是不是沒吃好, 那裡不對. 這幾天有幾隻不吃飯, 趕緊買罐頭, 調在飯裡, eddy 說, 是不是雞肉吃膩了? 不想吃了? 可是不吃雞肉, 吃其他肉, 比較多狗狗會過敏.  我也怕羊肉的味道, 牛肉也不好吧.

那種壓力是人家把她們的小孩給你帶, 你身上背負著 "生命" 的委託. 這些小孩卻又不會說話, 心理壓力更大. 我想 eddy 的胃痛, 應該是這樣吧...... 他說他每天去那裡的時候, 都會先全部看一次. 怕有什麼狀況出現. 我去那裡的時候, 也都會看一次, 有沒有人有怪異的樣子, eddy 沒有發現到的. 這就是 "壓力"~~

這幾天應該會讓他先休息, 最近我門這裡一堆狀況比較差的狗狗, 照顧牠們也要比平常花更多精力. 狗狗需要更多的休息, eddy 也需要多點的休息.

除非是有特殊狀況, 要不然應該是這幾天都會不對外開放吧.........

DSCF46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