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們來的一個訪客-- 哈士奇弟弟..

她的媽咪出國一個月到他的爸拔那裡 (馬來西亞), 媽咪不在, 他也只好來這兒等媽咪回來, 但是媽咪遲早也要長久住到爸拔那裡去, 媽咪希望我能找到一個新家, 新媽咪.....

我三歲, 弟弟, 還未結紮, 已經直入晶片, 我很乖, 當然也不會亂兇兇的對人和狗狗, 住在這裡的同時, 希望也有人能看到我, 喜歡我, 願意帶我回家.....

如果你喜歡我, 你可以和我的媽咪連絡, 問他可不可以把我帶回家~~

 

DSC02701.JPG 

我和黑咪咪一起玩~~

DSC02702.JPG 

我在吃飯飯, 我的碗和我的臉一樣大..... 阿姨裝飯裝的好滿喔, 我都吃不完..

DSC02736.JPG 

DSC027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