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

前兩天, 有人在部落格留言說他想要認養 "那隻" 狼犬. 請把它交給我照顧好嗎? "  

我回覆他說 " 請問 "那隻狼犬" ? 我有三隻狼犬再找家. 請和我說"

他 回復了, 說 "就是照片那隻". 這個答案讓我很昏倒. 這... 到底 "哪隻" ?  今天早上我看到了他留了電話, 請我回電. 我回了. 我問他" 請問你到底要認養誰?  他也不清楚, 也不知道我們有三隻, 後來我請她自己來看. 我就突然想起, 他留言的那天, 剛好是我貼上 狼犬 " boss' 的第二天. 我打回給他了. 跟他說, 我知道你說的是誰了. 他叫 "boss", 是隻年紀較大的狼犬. 但是他非常的乖. 不管怎樣, 請你過來看看每一隻......

他說他可以過來看他嗎? 我說可以阿. 他說等他爸拔帶他過去看狗狗......

他們來了.......

他們第一眼看到了 " Boss" 就說他 "好可愛喔" !  我也非常的驚訝. 因為它們完全沒有太在意 Boss 的年紀. 有問一下, 但是覺得這個年紀很穩重. boss 今天也非常的興奮, 到處把東西咬下來現寶. 怕我們一直說話, 忽略了它的存在. 他也異常的活潑. 希望他們注意到她的可愛.  他們覺得 boss 好可愛.

它們連問都沒有問可不可以看其他的狼犬.

我也跟他們說, 他的耳朵一隻萎縮了. 它們也沒多大在意他不能站立的耳朵.....

我跟它們說了他的後腿, 也和他們說, 一定要持續吃維骨力, 或是關節炎的藥. 狗狗年紀大了, 跟人一樣, 不能不保養. 不吃他會 "痛". 因為之前的主人也是因為照顧不周, 才會讓他這樣的痛苦.....

我也跟她說了, 他年紀比較大, 我不想讓他結紮, 讓他動刀. 怕一個萬一, 他會不醒過來...  但是晶片一定會打..

晚上我們請醫生過來, 也幫狼犬打入了晶片, 也幫他打入了八合一預防針.

這個家庭也是很奇特, 它們家裡有兩隻狗狗, 10 隻左右的貓咪 (外面女兒檢回的一窩), 兩條蛇. 也養過兔兔, 爸拔還幫兔兔在土裡挖了三個洞,  做了 "三窩". 他說 "狡兔三窩". 爸拔還幫兔兔把這三個窩在裡面用管子接通, 串聯起來. 讓兔兔可以從任何一個洞出來. 結果, 兔兔自己挖了第四個洞, 跑掉了.....

兩條蛇, 妹妹還會把兩條蛇放入口袋裡面, 帶他們出去遛溜. 還有用狗狗牽繩帶出去走走. 拔拔也幾乎養了龜殼花. 妹妹還跟雨傘節玩......

也養過蠍子..... 還有一堆其他的動物. 我和 eddy 聽完後, 真的 不 知道該說甚麼... 媽咪一副很正經的樣子, 跟我說, 是真的. 這沒甚麼.....

IMG_2897.JPG 

爸拔和 媽咪其實很喜歡米格魯. ..... 我們也放了米格魯小對出來 做招待..

爸拔對米恩和小米特別的有興趣..

IMG_2903.JPG 

IMG_2904.JPG 

希望能有第二個奇蹟出現, 它們會要帶一隻米格魯回家...... 真的很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