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我和 eddy 兩人接電話接到手軟. 都是要認養狗狗的. 拉拉/ 黃金/ 米格魯/ 狼犬 , 甚麼都有. 還有人說要看小寶喔..... 好開心.

可是到了傍晚, 天氣變得很差, 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結果, 星期天, 下了一整天的雨, 這麼多要來看狗的電話, 只有來了 "兩組人"......

昨天晚上, 我累到一邊打字, 一邊上傳照片, 結果, 一不小心, 所有的照片都不見了...... 相機裡面也有我們加小朋友的照片, 還有中途狗狗的一堆照片, 準備上傳要用來推文用........ 全沒有了. 我弄到 清晨 五點多, 還是一樣..... 沒有了. 心快碎了.....

昨天有人來請我們幫忙他減到的三隻小喵喵拍照, 他要做送養. 也不見了..... 我問 eddy 怎麼辦, 他說, 他不敢打, 你自己打電話..... 完了.. 人家特地從台北過來這裏要我們幫她的小喵喵拍照, 現在又要來一次............. 我都不知道怎麼跟人家說!

中午的時候, 有一組的認養人, 來看拉拉~ 小寶了...... 它們人真好, 他覺得小寶很可愛, 也很帥喔... 我從不覺得我們的小寶有哪裡不好, 也許他沒有一身的才藝, 但是他的乖巧, 親人, 聰明 都可以抵過這些 "握手", "趴下", "裝死" 的把戲. 小寶又不是送給馬戲團, 他不會這些又怎麼樣......

照片被我........... 殺了.  要不然超想跟大家分享認養人來看 小寶, Amy + Emma 的照片.

它們會不會認養小寶,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小寶昨天很開心, 他有訪客, 也有人摸摸他, 跟他玩, 抱抱他...... 雖然認養人要走了, 他也不想離開他們, 但是當我帶他進去的時候, 他還是乖乖的跟著我走. 他的頭一直想轉回來看它們... 但是我不想要小寶看著它們, 也不要小寶看著他們走, 怕小寶難過...... 我不喜歡狗狗看這主人走, 也不要 讓它們覺得 "分開" 的感覺......

希望小寶的好運....... 就是它們了. 替小寶祈福......

晚上, 也有一組人冒著風雨來看黃金~ ella 了. 它們也很喜歡 ella, 我把 ella 媽咪的電話給它們, 請它們自己跟 ella 的媽咪連絡. ella 還沒有結紮, 所以要等下星期才能動...... 不知道他們打了沒...

照片~ ~~ ~ ~ 被我殺死了.......

~~~~~~~~~~~~~~~~~~~~~~~~~~~~~~~~~~~~~~~~~~~~~~~~~~~~~~~

那希望它們都有認養成功, 這樣我就可以拍下他們出門的照片了.....

這次我會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