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 都一直 想不到這個來自南部的小男生該叫甚麼名字. 難道要叫"小南"? 跟小新一樣, 因為來自新竹, 所以叫"小新".......

我想我會用"Luke" 吧. 跟台中妹說的一樣, 他的身上有好多"大力幫助"的善心人士, 把她從南部千里迢迢的載上來這裡, 幫忙負擔他的中途費用.......   Luke = luck. 我希望他能繼續帶著這麼多的好運氣, 也和拉拉~ lucky 一樣, 和米格魯~ lucky 一樣的找到一個好人家.

今天的他穩定多了, 因為隔離間裡面只有他一個人, 所以他也不需要待在隔離間裡, 他就一個人在裡面走來走去. 他的食量非常的好, 就是一隻拉拉該有的食欲. 愛吃, 貪吃, 能吃, 會吃, 好吃, 就是一個字 "吃" ~

他從來的第一天就開始服用"皮膚藥"了. 下星期天氣熱一點時, 我在開始幫她上藥水. 這樣皮膚才會好得快..

明天在補上他新的照片. 因為他是在隔離間裡面住, 不好拍攝. 都會糊糊的.......

在這裡跟 Luke 的kelly阿姨確認收到他的費用 (三個月)了.....

對不起ㄚ, 每天都忙到頭暈, 忘了跟大家確認所有收到的金額. 我下次收到費用會記得跟大家這裡確認......

IMG_52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