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這麼多人給我好多的資訊, 有關圓圓的眼睛問題. 昨天我們去做檢驗, 了解到他的眼睛原因不是因為玩耍撞擊造成的. 而是因為一些不知名的原因引起的. 醫生說, 也很有可能是他自身的問題. 因為他沒有接觸外面. 醫生建議我們幫她做全身健檢. 看他的血液, 身體器官. .......

我也謝謝大家介紹了兩家醫院給我~

1. 恩亞

2. 常明動物醫院

我會分別打電話給這兩家醫院, 問清楚他們的意見. 找出最好的方是醫療圓圓......

我也不知道那個是最好的決定. 我看了一個人的網誌說 "裝上義眼" 會疼痛很久. 我真的不忍心讓圓圓痛. 但是 eddy 說, 如果圓圓是要送養的, 就讓她忍耐吧, 痛一陣子吧. 雖然我知道eddy 的話聽起來很殘酷, 卻是事實. 但是我還是不忍心看圓圓痛苦. 可能我會跟著哭吧......

不管醫生的建議是甚麼, 我都會轉告給她的媽咪知道, 還有米恩媽咪知道, 這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當然希望園園能康復, 但是可能性不大. 不管怎樣, 只能期待上天拿走圓圓一個眼睛, 卻能讓他遇到一個很愛她的認養人.......

IMG_1683.JPG  

 IMG_1878.JPG

IMG_4962.JPG

IMG_5317.JPG  

圓圓是個很乖的小女生. 因為他曾經被認養三次, 棄養三次, 這些都造成了她會哭鬧的個性. 他需要人很愛她, 很疼她. 讓她安心. 他非常的膽小, 他誰都怕.

但是他跟波比一樣, 是個絕不會跟任何人打架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