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弄好, 整理好我們這裡的小朋友們, 我和 eddy 帶著圓圓去醫院了.

我先謝謝好心的狗友們, 問遍了他所有的朋友, 那家醫院好, 收費合理, 醫生不會騙人. 我個人對 "遠見" 超級反感了. 對這件 "取消預約" 的事情, 我非常的生氣. 而且它們對圓圓的狀況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給了我七八十種他可能眼睛發炎的原因, 然後就只說他沒救了. 只能靠藥物控制或是開刀/加裝人公義眼.

本來有預約常明, 後來我的醫生介紹了一家, 我想, 就先去看看吧.....

到了醫院, 醫生看了一下圓圓的眼睛, 跟我說好嚴重喔. 是急性的對不對. 我說對阿. 就是很突然的, 他的眼睛就變這樣了. 我跟他說, 本來只有點眼藥水的, 後來去了遠見, 點了兩罐我也不知道甚麼東西的藥, 只知道一個是消炎藥, 一個是青光眼的藥. 才兩三天就變這樣. 整個眼睛都糊掉了. 本來還沒有這樣的...... 才點了兩次就越變越嚴重了.......

醫生跟我說, 這個很棘手, 他問我可不可以先把圓圓留下來住院, 他想要試試看醫療他的眼睛, 看能不要開刀就不要開刀. 這樣對圓圓也好. 我聽了好感動. 馬上說好, 遠見只跟我說, 要開刀摘除, 卻沒有跟我說, 我們來試試醫療看看. 讓圓圓保住眼睛. 能不要開刀就不要開.....

所以圓圓留下來了. 他先住院兩三天. 這兩天, 我會跟醫生保持連絡.. 看圓圓的狀況. 如果真的沒救了. 會馬上進行開刀. 不要拖. 不要圓圓受苦. 目前沒有一個醫生建議圓圓用人工眼睛. 都說不好.

台中妹也幫我跟他的醫生討論過了. 他說醫生不建議義眼. 醫生說, 如果技術好, 那狗狗不會感到疼痛. 但是技術不好, 狗狗很容易眼睛發炎, 感染. 這樣圓圓不就是又要受苦一次, 或是又開一次刀? 

而且, 當我看到收費的時候, 我都快昏倒了. 台中妹的醫生說, 眼睛摘除其實是個小手術. 不是一件難事. 眼睛摘除的費用是 2000, 麻醉藥依體重來算. 那算起來也不會到1萬吧. 遠見開價~1萬八. 我現在帶去的醫生那裏, 他也收一萬左右. 那"遠見"是在幹嘛? 收費是不是太誇張了? 

不管怎樣, 圓圓現在是在住院當中...... 希望醫生能告訴我好消息. 我真的希望圓圓不要走到開刀這一步. 但是我卻希望園園能好好的. 我正在努力幫他找家ㄚ..

IMG_5633.JPG  

我們替她禱告祈福好嗎? 

希望圓圓能有這麼一線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