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我們的紅鼻子拉不拉多~ 小寶, 他的命運有多麼坎坷, 他是真的 "苦命兒" 一枚..... 害我每次看到他, 我都要跟他說對不起, 還沒幫她找到家, 也跟他說要 "加油"..

因為它的紅鼻子, 因為他天生帶著 "紅色" 的色素. 一般大眾都覺得 "他不是拉拉". 他是 "混拉拉". 他是純正的拉不拉多. 說真的, 就算混到又怎樣?  他從不吵, 從不鬧, 永遠這麼的安靜, 乖乖的看著她身邊的事務, 也不會跟著大家起鬨. 吃東西的時候, 他也不會激動的又撲又跳. 他都會端正的坐好, 等我放下食物.. 

他是個不可多得的乖寶寶. ..

一個乖寶寶卻因為它的紅鼻子, 讓他的找家的機率變的這麼的渺茫, 讓他回家的路走的這麼的委曲, 這麼的辛苦. ..

被認養卻被退了兩次. 連第三次, 原本說之後會帶她回家的認養家庭, 也消失了..... 來看他的人, 每個人都說心疼她的故事, 但是除了摸摸她之外, 也沒有一個說:好, 我就是喜歡她的紅鼻子, 我就是要帶她回家... 

 

我一直想幫小寶換個名字, 也許"小寶"這個名字不適合她. 昨天我在開車的時候, 一個名字突然在我的腦袋裡亮了起來. 我想試試看..  "魯道夫"..

如果對童話故事有些的了解, 你應該聽過這個名字, 聖誕老公公旁邊的紅鼻子麋鹿~ 魯道夫 (Rudolph).

剛開始亮亮的紅鼻子: 魯道夫是被大家嘲笑和歧視的一隻小麋鹿. 沒有人要跟她玩, 沒有人喜歡她. 他總是默默的站在邊邊的小角落. 直到有一天的聖誕夜, 聖誕老公公注意到有這麼"棒的"一個小麋鹿在他旁邊默默的站著. 他有個特殊的紅鼻子, 會一閃一閃照亮著大地. 聖誕老公公決定把魯道夫當做"雪橇的領隊", 用它的紅鼻子照亮天空, 帶領著大家, 發送著全世界小朋友的禮物. ..... 當然從此以後, 紅鼻子~魯道夫(Rudolph) 變成全世界都知道的風雲人物.

現在我也想要把我們的紅鼻子拉拉~ 小寶, 改名為 "魯道夫". 紅鼻子就紅鼻子, 一定會有人慧眼識英雄, 知道我們小寶(魯道夫)的好. 知道他的乖. 跟聖誕老公公一樣的帶她回家..

IMG_6660.JPG  

IMG_66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