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好友兼狗友約吃晚飯了..

eddy 和 我很難跟朋友約出去吃飯. 因為大家約吃飯的時間, 一定就是 "晚餐" 時間, 晚餐時間一定也是我們這裡小朋友們的晚餐時間 + 運動時間. 怎麼也難配合出去吃飯..

每次我門跟我們的朋友約吃飯, 他們每次都很盡量配合我門的時間, 時間都約的非常的晚..

上次吃飯, 我們將近 半夜 11 點才到... 一直吃到快兩點才趕回家整理我們家的小孩..

因為好久好久沒有吃燒肉了, 好久以前就跟她們說, 我們吃燒肉去.. 突然就是很想吃. 說了也大半年了. ..

今晚, 也終於約好要吃燒肉了..

約的時間是 ~ 半夜 12 點在市民大道..

我朋友也找了些時候, 才找到台北市民大到上面開到清晨 3 點的燒肉店..

雖然食物也是我們聚在一起的重點, 但是出去和朋友一起吃個販, 透透氣 ... 才是真正想要的..

每天從早到晚幾乎都在這裡附近, 就算出家門, 也做些跟狗狗有關的事. 買他門的零食/點心, 買他門的飯菜.. 幾乎都沒有做自己的事情..

eddy 也想出去走走, 雖然今天晚上外出, 對我門來說真的很趕, 因為今天剛好是舒跑爸的休息日, 只有我們兩個弄 ~

但是出去晃晃也可以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