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周末都是我們最忙碌的日子, 跟媽咪約好要這星期要送過去的米格魯~ jumbo, 都已經拖到星期五了, 還是硬著頭皮, 冒著大雨, 外送到府了..

他們沒有來看過 jumbo, 因為他們要我推薦一隻符合+ 適合他們的米格魯. 體型小一點, 年紀小一點. 好像也只有我們還未貼上去做送養的 Jumbo 最合適了. 這個媽咪說, 沒關係, 只要是米格魯就可以了. 長相沒關係. 你就直接送過來吧. 其他的我會自己教. 媽咪有去上過狗狗訓練課程. 剛好最適合他們的是我們這個小不點, 這個最帥的米格魯弟弟.

IMG_2254.JPG  

因為不好拍, 所以整個送養過程, 我都用錄影的方式, 也給台中妹看.

看到這個家裡的環境, 我超想帶我家的米格魯們過來跑一跑. 整個庭園約 100-200 坪. 樓上還有花園. 夠他每天奔跑的了.

IMG_2344.JPG  

 

 Jumbo 看到這個地方, 都快瘋了. 狂奔 ! 

兩隻玩到瘋掉 ~

 

媽咪在幫 jumbo 套上背肩帶. 等下媽咪會帶他們進去家裡, 吹乾. 家裡的另一隻米格魯弟弟, 約 三歲, 也是領養的. 因為另一隻老死了. 這之弟弟每天很無聊的在玩烏龜, 所以媽咪才想幫他在找個伴, 陪他玩.

看樣子, 兩個玩得快瘋了. 他們家隔壁養的是一隻拉不拉多. 明天三隻可能會玩到腿軟吧 ~

 

在玩追逐遊戲的時候, jumbo 挑倒了一個花瓶.

IMG_2359.JPG  

希望試養成功 ~

jumbo ! 要乖一點喔. 別太調皮了. 雖然你只有一歲, 但是還是要逼他早點穩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