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米格魯~ vicky 的事情一直睡不著. 怕他乳頭的腫瘤真的惡化了 .  看到地上的血滴. 我當時心臟真的震了一下..

早上我請 eddy 急忙送他到醫院去, 也是因為今天本來就預計要結紮, 只是突然這樣, 就先打電話跟醫生說這件事, 請他幫我看他的乳頭怎麼會流血. 要做切除, 送化驗.

後來 eddy 打來, 他說 ~ 醫生處診那個位置, 發現他如果一擠捏血就噴出來, 比較像是乳腺發炎, 不像是腫瘤. 醫生幫他把血擠了一擠. 醫生說不用切除, 只要這個部位又腫起來的話, 就熱敷, 幫他把血擠掉. 醫生說, 很多母狗, 只要不結紮, 到了五歲後, 常常都會有這種問題, 要不然就是子宮蓄膿.

真的要幫狗狗結紮. 不管是公是母. 母狗會因為沒有結紮而出現這些子宮, 乳頭的病變. 變成腫瘤. 而公狗也會有睪丸腫瘤的問題..

雖然醫生告訴我沒有事, 也不用切除, 也不用胸部開刀. 但是我還是擔心了一整天, 怕身體不好的 vicky 會醒不來. 加上他還有心絲蟲. 坐這個結紮手術本來就很冒險了, 整天心情都是掛著. 怕醫生打來說, 他沒醒來..

晚上接他回來了, 他的麻藥還沒有退, 還在軟腳, 我放他在籠內休息, 想說他應該沒辦法亂動, 就沒有幫他把龍門關上了. 回到家, 才知道我犯了一個大錯, 我應該關他的. eddy 說, 狗狗受傷, 本來就應該關起來, 不要讓他到處走, 以免噴血, 弄壞了傷口.

地上都是血跡, 我所有狗狗的被子上面都是血, 放狗狗睡墊的櫃子都是血, 毛巾也都是血, 我們自己冬天要用的墊子, 也是血. 我才剛剛拿出去外面洗好的, 都是他的血..  我那時的心在滴血 ! 那不是結紮的血, 是醫生幫他檢調指甲後的指甲的血. 因為他一直動, 指甲的血管一直噴血..

晚上, vicky 因為傷口痛, 沒有吃. 只是一直躺著. 一直要往高處爬. 很想把他關起來, 不要讓他動來動去. 但是他一直要黏著我們, 就讓他黏著吧..

這是vicky 媽的的留言~ 看了真的是為 vicky 感到開心.. 他會幸福的.

Dear Vicky~知道你怕冷,我特地的又去買了個暖暖的小床給你,和爸爸討論如何改善你的身體,還需添購些什麼.就像是迎接個孩子來的心情.
你一定要加油,我們會是你最溫暖的家人

~~~~~~~~~~~~

媽咪今天還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去中藥房配藥, 幫他調理身體?!  可以阿.

他需要吃一些補血的, 紅棗, 豬肝, 牛肉. 紅豆..

改善他的呼吸道~ 鹿肺 , 乾百合 (不要多吃), 雲南白藥橘色藥丸 (要真的去大陸買的喔, 台灣都是假的).

IMG_8856.JPG    

 

謝謝媽咪對 vicky 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