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被 vicky 打敗了. 第一次, 我中途狗狗, 可以是這樣. 他每天的狀況都讓我心驚膽跳的. 我只能天天帶著他上下班, 跟著我們去廠房, 留在廠房, 直到我們下班帶著回家. 他昨晚有請醫生打過消炎針, 營養針. 昨晚的狀況看起來好多了. 沒想到, 今天早上在車上吐了. 一整天又是不吃不喝. 原本晚上要帶去醫院的, 可是我們從台北趕回來後, 太晚了. 只能跟醫生說, 明天一早帶 去.

晚上一樣又是不吃不喝. 他最愛的牛奶, 起司, 肉塊, 都沒有用. 我還買了鹹酥雞, 也不吃一口. 罐進嘴裡的消炎藥, 全部吐光.

只好等明天早上, 帶他去醫生那裡了.

今晚又會睡不著了..

vicky ~ 真的希望你沒事. 你媽咪明天要來接你回家了.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到媽咪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