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冬至.

我們想, 依照習俗, 我們該吃個湯圓 ~ 事事圓滿. 晚上我叫 eddy 出去買湯圓, 我來整理他們的販.

但是都不見 eddy 回來. 心理怪怪的, 怎麼還不回來. 還是他太累了他在車上睡一下. 因為這兩天他在胃抽筋. 可是也沒有見到他的車子在門口.

11 點的時候, 我正輪流放大狗出去, 讓他們在睡前再去尿一次, 幫他們穿上衣服. 突然 eddy 的朋友在門口. 我還跟他說, eddy 不在. 他說, eddy 在警察局, 他出車禍了.

我整個人都傻了. 當下不知道該說甚麼, 該想甚麼. 腦筋一片空白. 只記得我問他, 他有怎樣嗎? 對方也還好嗎?

他說, 對方闖紅燈. 和 eddy 互撞. 兩個人車子都受傷, 但是人沒有怎樣. 對方叫 "兄弟" 來, eddy 找不到我, 因為我沒帶手機出門, 他打給他的朋友, 叫他來跟我說, 他在警察局, 晚點回來..

eddy 回到廠房約 1 點多了. 又氣又累. 整理好貓咪, 回到家都兩點多了.

昨晚真的很累. 最近因為忙著弄兩邊的狗狗, 加上家裡. 又要整理. 昨晚回到家後, 整理好我們的, 和志工討論一下收容所的一隻拉拉, 要幫他找醫院隔離, 回過頭. 倒了就睡了.

最近應該不會跑長途. 或是跑遠. eddy 的車子怪怪的, 需要等警察做出判決後, 才能坐送修. 最近也不會帶狗狗跑醫院. 如果你的狗狗需要看醫生, 請自己過來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