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黃金弟弟~ 皮皮 被他爸拔帶過來這裡 ~ 等家. 很多的原因, 讓很愛很愛他的爸拔必須要幫他再找一個很疼他的家庭, 爸拔和媽咪.

有時候, 必須放棄自己疼愛的小孩, 是有很多不可抗拒之因素. 像很多人說, 為什麼你不生小孩. 其中一個原因我不想是因為我就不能照顧我的狗狗了. 我一直把他們當做我的小孩在照顧. 一堆天天惹事的小孩. 腦袋只有5-6 歲的智商.

也很剛好有人打電話過來想要認養黃金, 我就直接請他們過來看了..

他們愛上了愛黏人, 愛灑嬌的黃金~ 皮皮.

皮皮的主人會跟認養人連絡, 而我們這裡會先帶皮皮去做血檢, 體檢, 還有結紮+晶片. 沒有結紮 + 晶片是不能離開我們這裡的.

IMG_3886.JPG  

IMG_3881.JPG  

IMG_3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