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 佳佳 一直是我沒有貼上來做送養的小孩. 他出收容所也快兩個月了. 住在這裡也一個多月了. 都這麼久了, 為什麼沒有貼過他?

兩個月前, 米格魯~ 仔仔的媽咪跟我說, 他想要幫仔仔找一個伴陪他. 因為他門上班的時候, 仔仔都一個人在家裡, 不是玩布, 就是在睡覺, 大便, 尿尿, 看牆壁. 多一個小孩陪他無聊, 也比一個人無聊來的好.

我當初跟志工說, 那就帶那隻米格魯 (佳佳) 吧. 給仔仔當老婆. 帶出來後, 才發現他身上有很多不名的腫瘤. 經過這一個多月來的檢察, 超音波, x 光. 醫生說, 應該很確定是淋巴癌.

因為一直覺得對不起志工, 也對不起佳佳. 我和 eddy 商量, 決定把佳佳帶回家中途了. 我沒有辦法把佳佳嫁出去, 也覺得帶去給仔仔做老婆也不適合. 帶他回家, 讓他在最後的日子, 還是有個家, 有姊妹陪他一起過他剩下的日子.

我也希望我能盡我能力讓他能過的開心, 讓他覺得他還是個有家的小孩. 我也希望大家能提供一些抗癌的食物給我知道. 這樣我也可以幫他煮.

最近因為天氣變化太大, 佳佳感冒了. 兩天都不願意吃飯. 每天都要捧著碗, 一口一口的餵他吃飯. 結果昨天下午他的媽咪帶他去看醫生, 順便走走, 可能是太累了, 體力也透之, 昨晚發燒, eddy 緊急帶他去醫院打針. 退燒.

昨天去買了一堆的雞腿, 準備來熬雞腿湯和雞腿給他補身體. 本來想說應該要放些人參, 可是人參好像有分很多種. 不知道哪些是可以補身體的. 結果放了一些苟己, 百合去熬.

影像022.jpg  

佳佳在小床上睡覺被我叫醒來....

IMG_4000.JPG  

IMG_3974.JPG  

晚上我在用電腦的時候, 他就會跟上來, 我也會開暖爐. 讓狗狗舒服一點. 這個是很舊很舊的暖爐. 我的新暖爐送給我媽媽了. 也請 eddy 幫我訂一個煤油的暖爐. 這樣暖的快一些.

IMG_4039.JPG  

如果天氣許可, 我也盡量帶佳佳出去走走. 讓他動一動.

帶他去透天那裏看看. 看他喜不喜歡這裡. 如果喜歡, 就搬過來這裡. 好像不太喜歡..

影像009.jpg  

 

佳佳剩下的時間不多, 我能給的, 我都會盡力去做. 我能給他的愛, 我也盡量的給. 現在希望他多睡覺, 多休息, 吃的健康, 讓他開心的走完.

如果你知道有不錯的抗癌食譜, 做法也不難, 跟我分享喔.

如果你願意帶他回家, 做他最後日子的天使媽咪, 讓他能好好的過完. 也請你和我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