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起床後, 到晚上, 一共喝了 7 杯的咖啡. 每泡一次, 只是為了讓自己鎮定一點.

這兩天因為米格魯姊妹花不吃飯的是情快要抓狂了, 脾氣也變得很火爆. 因為每當自己煮好一樣東西拿到他面前, 他轉頭不吃, 或是躲起來不吃, 湯池拿到他的嘴邊, 他臉撇開, 好像我再餵他們吃毒藥一樣..  那種明知道他們一定要吃飯, 一定要吃藥, 卻沒有辦法讓他們開口吃飯. 很挫折. 很氣, 很著急..

早上起床後, 知道又要面堆 "不吃飯" 的兩個女生. 我怕自己脾氣又上來, 我家的又遭殃了. 所以一直罐咖啡讓自己鎮定.

我覺得我應該會咖啡中毒..

~~~~~~~~~~~~~~~~~~~~~

今天弄好我家的全部, 餵過飯, 讓自己喘口氣.. 已經清晨 四點了~

P1020172.JPG  

好累了.. 想睡了

明天又要面對一堆的事情..

又要想那些事情又忘了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