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收容所在年底都會做 "清倉". 意思是 " 有多少狗, 就安樂多少狗".

而我這裡再11月, 12 月起也開始做清倉. 我能推的, 能送的, 能找到家的, 我每個機會都不放過. 只希望在年底能讓這裡更多的小孩出門, 試著打破以往的慣例: 10 月開始是送養淡季. 一直 到隔年的春天.

這兩個月, 我清出了10 多隻, 再過年前應該破 20 個找到家的 小朋友.

黃金~ 弟弟 出門試養了.

黃金 ~ 小寶貝這個周末也準備要出門了.

黃金 ~ 皮皮 等爸拔和認養人談過, 才能確定會不會出門.

米格魯 ~ 雙雙, 1/14 準備嫁入米格魯~ 仔仔的家裡. 我其實很緊張, 因為雙雙甚麼都不會, 大小便也不會控制. 因為他從小就是一個籠子狗, 不知道自己不能跟大小便一起, 要去定點的地方. 這個他的新媽咪可能會需要有很大的耐心, 慢慢去教他定點大小便的事情.

米格魯 ~ Bella (貝拉, ㄚ布) 星期二準備也要出門了.

米克斯 ~ 虎班今天也去了認養家庭了..

米克斯 ~  黃乖乖, 這兩天也準備到認養家庭了..

~~~~~~~~~~~~~~~~~~~~~~~

最近陸陸續續還是有人打電話來問狗狗認養的事情..

我希望年假這段期間, 我們的認養潮更旺, 更多人利用這個時間過來認養狗狗..

黃金~ 弟弟 出門試養..

P1020217.JPG  

P1020224.JPG  

~~~~~~~~~~~~~~~~~~~``

P1020237.JPG  

P102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