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今天是他的大喜之日.

我送出去的仔仔, 今天回娘家, 順到娶了一個媳婦進門了..

好感動喔, 仔仔穿著西裝來娶新娘耶.

我不知道仔仔會穿得這麼正式, 他的媽咪還真有心的幫他去買了一件西裝來娶媳婦.. 我也沒有幫我們的雙雙姑娘準備任何的嫁妝, 或是新娘禮服. 趕快拿了我們咪咪的過年小背心當他的新娘禮服. 這樣過年也可以穿. ..

順便說一下, 我的肥仔瘦了好多. 媽咪幫他減肥成功了.

仔仔看到我, 還會跑到我面前來跟我四目交望, 也會去找 eddy, 仔仔的心裡還是有我這個媽咪.

讓我們的新朋友知道, 仔仔年紀也有了, 他沒有牙齒, 因為我以前把他放在一個中途那裏寄宿半年, 他們幾乎沒有給他吃喝, 他靠著樹根, 雜草, 不多的食物撐過了我沒有去看到他的那半年. 他的前腿因為車禍, 所以跛了. 但是這個仔仔的認養媽咪從沒有嫌過他, 反而覺得我們的仔仔沒有牙齒很好, 就不會亂咬東西. 前腿跛了也沒有關係, 這樣仔仔就跑不快, 他就追的上仔仔.

現在仔仔娶的媳婦 : 雙姑娘, 年紀也不小了, 他們也不在意, 他們覺得這樣比較穩重, 不會爆衝, 小朋友也可以牽, 也不會傷害小孩子們.

這是一個天使家庭, 天使般的媽咪, 還有兩個超級可愛的小女孩.

他們的小孩決定要幫雙雙改名叫"刷牙".

P1020323.JPG  

P1020328.JPG  

P1020330.JPG  

P1020322.JPG  

後來, 他們一家人到透天那裏去看看了. 可惜我們的咖啡機還沒有買到, 沒有辦法請他們喝咖啡. 而我們的雙姑娘也正式從透天那裏嫁出門了.

可惜 eddy 顧著聊天, 忘了拍下這小倆口的照片了..

等他仔仔的媽咪給我們他們的新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