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爸和我想了很久, 研究了一段時間, 我們決定要把我門的豬公殺了. 把我門的狗狗中途之家重新整理, 尤其是後面小房間的地方. 當初我門很匆忙的搬來這裡, 因為狗狗的叫聲已經影響到了我門的鄰居, 更也不願意再繼續讓狗狗綁嘴過日子, 我門匆忙的租下這個廠房, 在這裡狗狗可以隨時叫出他們的心情, 他們的想法. 也就是因為很匆忙的租下這裡, 在交屋前, 我們超會叫的狗狗就已經住下了, 一邊整理, 一邊漆油漆, 一邊敲牆, 一邊顧狗狗. 很克難的走過了那段過渡期....... 

 

當時我門也其實礙到經濟的問題, 很多的東西先做保留, 沒有拆除, 也沒有太多的能力去整修.  就這樣過了 3 個多月, 也因為經過這段時間, 我門有更多的體會, 了解更多狗狗的特性, 更懂的如何為小朋友們去做更完美和完善的改進, 睡覺時用的房間, 要怎麼設計, 讓他們較容易保持乾淨, 怎樣的規劃與整理, 讓他們有隔離的效果, 也較不會被隔壁狗狗所擾, 狗狗動線的設計, 活動區的規劃..................................

重新整理的費用雖然讓我們傷腦筋, 要去東挪挪, 西動動的去找到這筆費用, 但是我門都覺得這樣值得的.  這樣他們會過的比較舒適, 對我門而言, 也更容易的照顧他們.

師傅也來量過和看過了我門的設計圖了, 現在等他的估價, 金額真的希望不要多過豬公的肚子.  希望能在過年前弄好, 這樣他們也在新家裡過個好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