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米爺爺 ~ 我都不知道要說甚麼才好. 只能說是個 ~ 敗家子.

上星期, 我在電腦前面打字, 我看到我家米爺爺很忙碌的再吃 "紙", 我也沒有多理他, 因為他天天都會找 "紙" 吃. 衛生紙是一張接一張. 有時候他一天可以吃掉一包, 我們衛生紙也是買的很兇. 後來 eddy 把衛生紙換位置後, 他就開始吃我的發票, 紙箱, 報紙, 所有他可以看到的 "紙" 類, 他都會選一樣當點心, 我也見怪不怪了. 反正他不吃紙, 他就啃我的拖鞋, 要不然就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剛開始我看到了他雙腳抱著我學生家長給我的 "學費袋". 我記得我學費都拿出來了, 信封袋就給你吧. 後來覺得怎麼有點怪怪的, 有部分的 "顏色" 怎麼不一樣? 我趕快跑過去看 ..... 我的學費!

還是吃最貴的那一張..  又不能扁他. 只能很氣的跟他說, 不是都吃衛生紙嗎? 這張很貴耶.. 可以買很多衛生紙 !!!!!!

P1080816  

 

昨天晚上, 我又再看電腦了. 老爺爺一樣繼續找東西肯. 突然間~ 我又看到 "顏色" 不一樣了.

這次他選了便宜一點的啃...

奇怪了, 我平常都找不到錢, 能找到的都是銅板, 為什麼他都能找到錢來啃. 會不會他早就吃了很多的錢, 難怪我這麼窮, 每次都要用銅板付錢.

P1080812  

只能說~ 我有個敗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