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多, 快五點的時候, 醫生來了. 等醫生等了 "好久". 天氣又熱, 等到我都開始冒火了. 多多也等到躺在地上了.

我的臉一定是鐵青的, 我也只能好聲的請他再次檢察多多的肉瘤狀況. 醫生說, 怎麼腿還沒有好? 我還真想翻白眼的瞪他, 我跟他說, 這兩天好很多了, 我自己去找藥, 自己去查怎麼處理他的肌肉拉傷. 前幾天痛到不吃, 全身顫抖. 腿還不能著地. 現在他可以著地了..

我跟他說, 今天有兩個要結紮 (阿福 + 陽陽), 一個要切除肉瘤. 還有要打預防針.

醫生一邊跟我說好, 一邊打開他的醫療包. 拿出了麻藥, 他大叫了一聲. 他說~ 慘了. 我說幹嘛? 不會沒有帶藥吧?! 他說, 還真的是沒有麻藥.....  = =  (我這時臉色是慘白轉鐵青).

醫生, 你也太離譜了吧. 你帶了空的麻藥罐來幹嘛? 今天要結紮, 要切除肉瘤, 最重要的就是"麻藥". 你~ 你~ 你~

~~~~~~~~~~~~~~~~~

醫生也不好意思的笑說, 剛剛有藥商的業務來, 跟他討論了藥, 匆匆忙忙得被我催來, 結果順手拿了空罐子. 那我明天再來一次. 這次一定都弄好. 我跟他說, 那你醫療幫我打折. (醫生根本不想理我.. 笑笑就提包包走了)

我都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還是檢查了一下多多的肉瘤. 因為多多年紀大了, 可能在麻藥的用量上面會要輕一點. 我也是因為擔心多多用麻藥, 我才依直不想讓他切除..

也請醫生一起帶藥過來, 幫多多打肌肉拉傷的消炎藥..

和舒跑爸討論後, 決定讓多多每天中午到辦公室去, 幫他開冷氣. 讓大白熊出去到美容間, 反正大白熊也耐熱, 而且也沒有毛了, 在美容間應該沒有問題了.

P1100065   

幾乎都是三條腿. 不過現在比較不痛了, 他會用這條腿著地了. 雖不是用走的, 用"點" 的方式. 但是好太多了.  

等他腿好了, 也要開始帶他出去走走, 多運動, 鍛鍊他的腿部肌肉. 讓他有力一點.

P1100063  

用腳尖 "點 " 地板.

有這樣的進步, 我就已經開心的想哭了..

P1100060  

醫生說, 明天中午 一點到這裡.

 

 

我開始尋找狗狗的散熱睡墊, 要買給這些老狗狗用. 他們的心臟不好, "熱" 對他們來說, 真的很傷.

有誰知道那些散熱的睡墊不錯嗎? 去年米恩媽買了兩個 "鋁"制的涼涼板, 我是覺得沒有甚麼效用. 所以我要找別種的了.. 而且這些老狗都是大型拉拉, 都是40公斤上下的老孩子了. 一定要找到大型的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