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隻紅貴賓是過敏體質

醫生說奶蛋起士還有所有肉(包括罐頭)都不能吃....

還有喔洗澡改用南僑水晶肥皂一星期洗2次.

每一次來回都得洗個3遍才行.

我試了一個月效果真的很明顯..

不再一直抓抓抓的了唷...你去試試看吧

~~~~~~~~~~~~~~~~~~~~~~~~~~~~~

以上是我們一個狗友自己試驗過的心得, 我也常聽說用水晶肥皂幫狗狗洗澡. 也說效果不錯.

這是在臉書上面看到的..

 

550449_438950889462179_1372950899_n  

如果家裡有養狗狗是過敏體質, 或是發現最近怎麼一堆狗狗去醫院看皮膚, 東抓西抓的, 有的帶著頭套抓不到, 還會去找東西磨, 磨地板, 磨桌角, 磨任何可以幫他們抓癢的的物品..

換季, 掉毛, 濕度 /水氣, 食物過敏, .. 很多的原因都會讓狗狗不庭的抓癢.

我個人會建議家裡一定要除濕, 保持乾燥, 這樣也比較不會有黴菌. 也可以天天勤勞一點的幫狗狗撥開裡面的毛吹吹乾. 或是剃毛, 讓他們的毛不要吸收水氣.

也因為很多狗狗一天到晚都必 需打針, 吃藥. 有些醫生也會建議用 "犬敏舒". 或是其他的益生菌幫住狗狗改善他們的體質.

我昨天也聽一個愛心媽咪說, 他的狗狗就是過敏體質, 每年不知道花了多少萬在他身上, 打針, 吃藥, 還每星期送回一些台北的名醫那裏看皮膚. 都是沒有用. 就是不停的抓..

他告訴我, 他現在用心介爽這個除蚤藥, 效果超好. 他現在大力推薦大家使用. 我這兩天也要問他, 我也跟他一起做團購, 看能不能把價錢壓下來..

 

我也很慶幸, 我們家的都是健康皮膚, 沒有抓抓的問題. 我也很無厘頭的, 每次洗完澡, 就讓他們衝出去吹電扇, 自然乾. 很少用吹風機. 也還好他們沒有抓抓過.. 謝謝天, 讓我剛好都是認養到健康皮膚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