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可以看到狗狗讓人捧腹大笑的睡姿..

因為天氣熱, 幾乎都可以看到狗狗四腳朝天的睡法. 我都覺得這樣睡超可愛的.

前兩天我看到我家啦啦四腳朝天的睡覺, 一隻後腿還掛在牆壁上. 當我去拿相機時, 他以為是拿吃的, 衝過來了.. 可惜沒有拍到..

 

今晚這兩個就大喇喇的躺在門口睡覺乘涼. 吃飯還要我一隻隻的帶回去..

兩個感情有這麼好嗎? 應該沒有吧 ~  (布布 + 魯魯)

P1100974  

很多人問我, 他是白色的? 他還以為大白熊是灰色的 ..  (我汗顏~)

每天在地上拖, 地上滾. 就是一塊行動大抹布.

P1100977  

我家的阿咪. 夏天幾乎還是睡沙發. 四腳朝天散熱..

P1110128  

去醫院接芽芽的時候, 醫院的店貓. 他維持這麼姿勢有一兩分鐘這麼久..

SAM_0797  

那天, 醫生還送我們一隻幼貓, 我們也有店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