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天亮才踏進門.. 約 清晨 4 點多塊五點的時候.

再清晨一點多的時候, 開始下起了大雨, 連帶拉不拉多~ 多多出門散步運動的時候, 也是趁著中間雨勢較小的時候跑出去的. 沒想到他們才出門沒多久, 就開始大雨了. 因為天氣熱, 這種溫度, 淋溼拉拉對來說沒有甚麼問題. 也就繼續走了. 回來再幫他擦乾和吹乾就好了. 在兩點多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我可能整天下來太累了, 在椅子上面就睡著了. eddy 也沒有吵我, 反正我這時一定也是叫不醒. 因為是 "累倒了", 狀況跟一具屍體沒甚麼兩樣. 這樣睡睡醒醒的到了四點多, 我撐著眼皮, 跟 eddy  說, 要回家遛狗了. 回家的路上, 我也是邊開邊睡, 最後只能找車上的餅乾吃, 勉強自己保持清醒開到家. 我家其實離廠房約 5 分鐘開車. 我連這五分鐘都死撐著, 真的很累.

到家後, eddy 帶著狗狗們出門散布, 我又倒下沙發睡著了. 佳家坐在旁邊陪我睡. 應該是快要半小時吧, 我才突然被 eddy 吵醒. 還是一樣撐著幫他們一隻隻的洗完腳, 擦身體, 擦臉. 弄飯給他們吃. 整個人還是暈的..

今天真的 "很忙"..

從我踏進廠房的那秒鐘起, 訪客已經在廠房裏面等我了. 工作人員也沒有時間招呼他, 因為他趕著替米格魯~ 發才洗澡. 米格魯~ 發財金天準備出門到認養家庭, 認養他的是當初認養米格魯~ 寶正的爸拔.

我趕快放出了狗狗讓志工看, 也在同時間, 發財的爸拔提早到了. 他跟我約三點, 沒想到 兩點多就到了. 發財也剛洗好澡, 被我請工作人員送到 eddy 那裏去做美容. 兩組人在這裡. 我隨手放出了米格魯給發財爸拔看看. 也和志工聊聊他的狗狗, 他們也怕打擾到我們, 也沒有停留太久, 拍了一些照片, 匆忙的走了.

我才和發財的認養人聊聊的時候, 旁邊又有人來門口, 再等我了. 我還以為他是來看黃金的, 因為早上有人打電話跟我約看黃金獵犬. 結果他是來看米克斯. 我放出了小虎, 他可能覺得不適合, 也跟我們說謝謝, 走了.

我請我們的工作人員送發財的認養人過去 eddy 那裏做認養手續, 這裡我繼續處理沒有停過的訪客.

看黃金的來了..

先看黃金弟弟~ 阿金

P1110241  

P1110243  

也同時看了黃金妹妹~ cookie. cookie 長的跟他以前的黃金很像. 但是他的是公的.

P1110246  

我請認養人自己回去想想, 誰比較適合他. 不管是誰, 我想都是門喜事..

~~~~~~~~~~~~~

三點多, 我們已經不接受訪客了.  但是一組人進來了. 他說他跟 eddy 說他是來看米格魯的. eddy 叫他自己過來問我要不要讓他看. 我本來是不想的, 他說他從高雄上來看米格盧. 我能說不要嗎? 這麼遠的路途.

他說他要看 femi. 或是其他的米妹妹. 他家的是一隻公的, 想要找一個妹妹陪他..

我先給他看萌萌. 他可能沒有甚麼感覺..

P1110249  

菲米沒有平常的灑嬌樣..

P1110252  

也去摸摸在一旁玩布的 "蕭查某" ~ vicky . 從頭到尾, 咬著他那塊髒得要死的布到處跑, 到處甩頭. 讓人不看到他也很難...

只能說vicky 讓人覺得又氣又好笑..  

P1110247  

這兩組人會不會有下文, 後續會是怎樣, 我也不清楚..

等消息了..

一整天來來回回的走, 腳底都長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