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去年一個志工朋友就幫忙 eddy 成立了一個汪汪喵喵館粉絲團. 跟很多人一樣, 開始很興奮的玩了一下子, 就放在那裏長香菇了..

而我自己也只整理我自己的部分, 從沒有去灌溉澆水 eddy 長滿香菇的 "汪汪喵喵館香菇園"..  香菇死了, 結果現在是雜草叢生的" 汪汪喵喵館祕密花園"  ..

上星期我也很無意的去那裏轉了一圈, 才發現真的是年久失修的 "館", 跟台北市很多的 "蚊子館" 有得比了. 決定好好的除草, 施肥, 灌溉..

每天我貼上部落格的送養文, 我都會往汪汪喵喵館上面貼. 也希望能有多一點人幫忙轉貼, 增加這些小朋友的送養曝光率..

我也常常收到很多人要我貼狗狗送養的照片, 文章. 如果你願意, 你可以自己往 "汪汪喵喵館" 那裏貼送養文. 如果你要我幫貼在部落格上面, 請你要說一下. 我收到照片常常不曉得你要我做些甚麼?我也一臉霧水的看著照片.. 

 

我的汪汪喵喵館粉絲團的人數不多, 但是如果你希望有多一點人看見, 幫忙你. 你可以自己上去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