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想要趕快弄好, 然後帶我家老狗去看醫生. 順便去cosco 買清潔劑.

結果~ 我們老多多出狀況...

我走進去後面, 先去看多多, 結果發現他的頭套竟然被他扯掉了, 我馬上把他帶出來, 問舒跑爸他剛剛出來有沒有帶著頭套. 舒跑爸說有ㄚ. 那就是他找到方法磨掉了頭套..

第一件事情,,................. 看傷口.

完了~ 縫線都被他咬斷了. 整個傷口爆開 !

我都快瘋掉了..

我趕快打電話給醫生, 請醫師過來, 剛好醫生也要過來打心絲蟲真. 也提前到這裡看傷口. 我被醫生臭罵, 說怎麼顧的, 怎麼會讓頭套扯掉. 我 ~ 我~ 我~ 能說甚麼. 就默默的被醫生罵!

 

醫生來了, 看了傷口. 他說不縫不行. 那不就是又要麻醉! 

我快昏到了. 多多又要麻醉. 醫生說, 不麻怎麼縫針. 他能挨嗎?

我跟醫生說, 麻一點點就好了.

醫生說, 不會太重啦. 只有縫線..

多多全身發抖. 這幾天只要看到醫生過來看他, 就全身發抖. 我好心疼..

因為多多很害怕, 我也從頭到尾陪著他, 摸著他的頭, 親他, 跟他說沒事的. 一下子就好了. 等他好了, 我們再去散步. 去走走..

我沒有辦法去拿相機拍照. 因為我趴在地上陪他, 舒跑爸壓著他. 怕他害怕亂動, 因為麻藥上的不多..

這是我帶了兩個保護層. 如果你還能弄掉 ... 我我我一定會被醫生打死..

好像不清楚 .. 今天再拍過吧...

 

這時多多剛醒, 腿軟. 被我們綁著..

P112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