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米格魯開始都氣喘了. 很多米格魯有先天的心肺和氣管的問題. 他們的氣管聽說是比較小, 活動量又大, 常常在冬天的時候會發生氣喘的問題. 我家的有兩隻比較嚴重, 米爺爺更嚴重.

之前有人介紹, 我有給我們家的米格魯門吃鹿肺. 有不錯的效果. 冬天又到了, 米爺爺的心臟又不好. 我想要直接相公司訂鹿肺. 也有很多米格魯的認養人問我們可不可以一起訂購. 那就來吧~

紐西蘭的點心也可以一起訂..

我找不到這家公司的網站..

 

昱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會跟他訂購..

他們有~

牛腱圈/牛筋棒/羊耳朵/羊肺/鹿耳/鹿腱/鹿舌/鹿心/ 鹿小腿/ 牛肋排/牛肋排骨/小牛腿肉/小牛肉塊/牛薄片/小牛尾骨/鹿肋排/鹿蹄莖/鹿肝/ 鹿肺

我主要是訂購鹿肺..

鹿肺~ 可以有效改善心肌供血不足, 氣悶, 心慌, 咳嗽, 罐心病, 腦動脈硬化, 糖尿病及氣喘, 肺部不適等..

如果你有想要訂購的東西, 你可以跟我們說, 我一起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