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七點走進家門..  累到睡不著. 整個精神還是緊繃著.

不只肥肥累, 也是折磨. 連我們也是跟著身心俱疲..

晚上餵他吃飯, 肥肥面帶難色, 一口都不肯吃. 連他最愛的麵包也不要.

我拿了罐頭, 他也把頭轉開. 拿了雞腿肉給他, 他直接把頭趴下..

整個就是很怪. 也讓我心裡毛毛的. 看了一下他的肚子, 又是腫大的狀況了.. 看樣子又要抽腹水了. 才幾天! 又是腫大了.

清晨兩點多, 想說先帶著肥肥, 老多多, vicky 去散步. 看他會不會想要大便所以才不吃. 才在門口, 肥肥自己快步的走到路邊尿了一泡, 接著開始大便.. 我走過去一看..

拉血 ))))))

接著又蹲下來拉了一些的血..

我趕快帶他們回廠房, 也不要走了. 回到廠房, 我趕著去拿 wakamoto 先塞給他吃. 他非常得喘, 就開始發抖. 我真的被嚇到了. 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為什麼肥肥會拉血? 為什麼會發抖..

我打給 eddy 叫他快點過來, 跟他說肥肥再發抖.

他說那怎麼辦..

我說送醫院掛急診..

他說去哪家? 我說, 不是台大就是全國. 我只知道這兩家.. 那去台大好了, 上次去全國, 醫生好像才畢業, 甚麼都不太熟悉..

eddy 趕著過來, 我把東西隨便收收, 想等下在回來做善後..

我們兩個帶著肥肥, 趕去台北台大醫院掛急診..

真的是飆車... 肥肥在後面好喘好喘..

到了台大醫院, 整棟大樓是黑的. 沒有任何的燈. 我超慌的. 到處找門, 看到了一個對講機, 按了電鈴, 還好有人回應, 我問他是不是有夜間急診?!

他說~ 沒有.

是誰說台大有夜間急診的?!!!!!!!!!!!

他叫我去內湖成功路三段的維康..

又匆匆忙忙的飆車過去..

30 分鐘後到了醫院門口..

掛了急診..

因為醫生不知道肥肥的所有狀況. 他說他能處理的是先穩定他現狀的問題, 先幫他量血壓..

P1210557  

準備量血壓,,

P1210560  

量血壓.. 血壓 190 (太高了, 正常好像是 110-130)

醫生說也有可能是現在太機動和緊張了, 血壓也會比較高.

P1210561  

我把肥肥的狀況跟醫生說, 醫生建議再怎麼樣, 早點照超音波. 這樣才能早點找出他的病因..

因為才幾天, 肥肥的肚子又腫大了, 這樣是太快了. 很少有腹水增加的這麼快的.

他建議我們直接到台大醫院, 所有醫生最後的後盾就是台大醫院. 如果連台大醫院的醫生都找不出原因, 那也很難有醫生可以找得出來了..

我也很現實的問他, 台大醫院不是很昂貴嗎? 他說其實跟外面差不多, 他們最貴的不是一般的檢驗, 而是那些很精密的儀器檢驗. 那些才是一次檢驗一兩萬的.

我和 eddy 討論的結果是 ~

帶肥肥去台大抽腹水, 外加照超音波.

就算貴, 也沒有辦法了. 也是要硬著頭皮帶肥肥去看台大看醫生. 因為現在沒有醫生可以回答為甚麼肥肥肚子會一下子就腫起來了.

 

就這樣, 量個血壓, 拿了胃乳, 止瀉藥..... 外加一些的建議和諮詢.

又花了兩張鈔票..

 

等下小瞇一下, 馬上要醒來, 又要去廠房帶肥肥到台北.

肥肥的病, 我現在只能嘆氣.. 他累, 我們也好累.. 但是還是一樣要醫他.

 

我怕舒跑爸一個人忙不過來.. 這幾天, 我們不接受訪客. 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