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多, 我匆匆忙忙家裡整理好, 跟著 eddy 去廠房帶肥肥.

我也簡單的跟舒跑爸說, 誰要吃藥, 藥準備好, 剩下的交給舒跑爸去做了.

帶著肥肥往台北衝..

原本預計要去台大的, 因為他們掛號很久, 要現場排隊等掛號, 對我們來說, 時間很難配合, 我們轉去湖光動物醫院, 也是台大醫生出來開診的.

到了湖光, 醫生看了一下當初的血檢, 他叫我們先去專心動物醫院做心臟的診療. 先確定是不是心臟, 因為最好的心臟儀器是專心動物醫院..

就這樣, 我們又趕到專心去了..

肥肥又下車, 又上車, 又下車..

P1120624   

又抽了一次血, 重新做血檢..

也量了一次血壓, 這次是 160. 還是太高了..

2013-03-12 16.23.36  

照心臟超音波 ~

2013-03-12 16.41.41  

驗尿~ 很黃的尿

也驗了從肚子裡抽出來的腹水..

2013-03-12 16.56.02  

驗了這個, 驗了那個..

最後看了血檢~ 還是 "肝" 的問題 . 現在還有膽也一起出狀況了..

白血球指數突然飆高..

P1120626  

P1120627  

P1120628  

P1120629  

就這樣也花了好幾個小時, 原本要抽腹水, 看腹腔的超音波..

但是已經很晚了, 肥肥累了, 我們也累了, 還要趕回林口接舒跑爸的班..

我們決定先回去, 因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腹水就由我們自己來放, 也問過我自己原有的醫生, 醫生說, 可以不用照了. 確定就是肝臟了.

現在就看怎麼樣救肝了..

 

昨天晚上, 肥肥先跟著我們回透天家裡去等我們一起去廠房, 我們的朋友來這裡, 他說肥肥的肚子怎麼這麼大..

我跟他說他生病了, 肝腹水..

他口直心快, 說那拖不了多久就會走了..

我聽了都快昏倒了, 眼淚就飆出來了. 我說我知道, 你不用說了. 我不想聽.

他問我妳們還會救他嗎? 我說會. 只要他想活, 我就會救. 除非他自己累了, 他不想要這樣再受折磨了, 我會讓他走.

專心的醫生也跟我說, 這是長期抗戰, 妳們自己看妳們的經費, 有沒有預算. 要不然就~    (我也不想聽). 我只跟他說~ 我知道了.

 

昨晚肥肥痛到全身發抖, 他已經這麼痛了, 他每看到我走過來, 他就搖尾巴迎接我. 我摸摸他, 抱抱他, 親親他.. 我怎麼可能不救你?!

我看不下去了, 我給他吃了一顆止痛藥.. 幫他按摩肚子. 一直念著 "南模觀世音菩薩", 一直念一直念..

當初我第一隻米爺爺到我家的時候, 也是被醫生說帶回家, 救不了了. 應該也挨不過當晚了. 我整晚抱著他念經, 一直念, 也幫他帶上我所有的平安符, 我當時到處去求平安符給他帶. 再他身上, 他的床邊都是符.

不管這是不是一個迷信, 我當時也只能這樣求菩薩保佑我們的米爺爺挨過. 那時我也一樣的抱著肥肥的肚子, 念著經, 希望肥肥能跟我們的老爺爺一樣, 撐過這一次. 希望有奇蹟出現..

 

我也應該去廟裡幫肥肥求平安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