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兩天貼上去一隻黃金妹妹的最新照片..

我本來不想貼上他的照片, 怕大家對他害怕或是覺得他很恐怖. 但是看他越來越嚴重, 我也無計可施. 我也不知道該給他吃甚麼讓他不要這樣惡化.

我想問問對腫瘤有比較多認識的朋友, 妳們遇過這樣的狀況嗎?

我已經給他喝那個 bluepig 寄來的保養品了.

我也不知道還要吃甚麼可以改善他的狀況..

 

P1220004  

最近已經開始流膿了..

P1220012  

側邊照..

P1220015  

 

我們也問過了很多醫生, 醫生都說不能開刀. 腫瘤已經長到太陽穴那裏了. 整邊的臉頰都是腫塊. 就算開刀, 醫生也不知道怎麼開法..

難到把臉切掉?

 

我只想要讓他舒服一點, 不要這樣惡化到他自己都難過.

可以提供你們的意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