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跑爸休假..

我和 eddy 這幾天, 幾乎是眼睛睜開 = 開始跟著時間賽跑 = 忙著顧三個不同地方的狗狗.

eddy 顧著透天的老拉拉門 + 我的兩隻拉拉. 而我照顧家裡兩隻米格魯~ 一隻老老米, 一隻膽小米, 外加朋友出國托付的幾隻小型犬. 還有幫狗狗做飯..

 

因為家裡隔壁的酒鬼都會趁著我和 eddy 晚上去廠房工作的時候, 喝得爛醉, 開始咆叫, 大吼, 踹我的門. 也還好我做了鍛鐵門, 他沒有辦法跟以前一樣把我的門踹到裂開. eddy 說, 當你是碰到這樣的酒鬼, 只能搬家, 或是離開. 也還好我們還有一個透天的中途之家, 我把我的兩隻拉拉移到 eddy 那裏, 讓他照顧. 我則照顧家裡的兩隻米格魯+ 幾隻朋友託付的小型犬.

其實把拉拉放在eddy 那裏, 我好心酸.. 自己的狗狗不能回家, 不能天天讓他陪我睡. 雖然他們每天吃的飯菜一樣還是我自己做好送過去的, 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家裡只剩下兩隻自己的米格魯, 好孤單, 好安靜..  

~~~~~~~

回歸主題, 這是一個可怕的兩天周末..

星期六 ~ 我已經忘了是三組, 還是四租人來看狗狗, 想要認養..

其中一組是要認養貓咪, 但是我們早已經沒有貓咪了. 最近來這裡想要認養貓咪的人很多, 只是我們真的找不到貓咪可以送他..

 

一組人是來看米格魯~ 萌萌..

 DSC_0312[1]  

是個不錯的認養人, 後續交給志工處理..

 

當這組人再看萌萌的時候, 另一組人到了. 這是跟我約看拉不拉多~ 茱兒 (ㄚ茱), 還有依依. 不過跟認養人聊過, 我其實心裡已經知道, 茱兒比較適合這個家庭..

茱兒一直在旁邊晃來晃去. 沒有拍到. 依依從頭到尾趴著, 要人家摸摸.

DSC_0306[1]  

DSC_0308[1]  

下個周末, 我們的啦不拉多~茱兒將會到這個認養家庭試養.

試養家庭是在花蓮, 是陪伴這個小姐的爸拔在花蓮種田了. 算是一個陪老人家養老的伴.

ㄚ茱, 你要乖乖的喔. 真的要乖乖的培巴拔. 你這麼聰明, 一定懂得.

 

~~~~~~~~~~~~~~~~~~~~~~~

而今天, 我連算多少組來探親的志工的時間都沒有. 只知道, eddy 中午打來, 叫我快點來, 人潮沒有停過. 他透天那裏的狗狗都還沒有時間整理, 而我只好匆匆忙忙得弄一下家裡的狗狗, 沒有時間拖地, 沒有時間整理, 也急急忙忙的趕過去.

沒有照片..

因為我沒有時間拍照..

我手機響生沒有停過, 我也沒有時間去接.

我只記得, 一直牽狗, 一直帶狗狗出來交給志工去遛狗..

沒有停過牽著送回的狗狗到他們的房間.

 

一隻一隻的來, 一隻一隻的去散步, 一隻一隻的送回來..

 

直到五點半, 人才走光. 不過六點多, 又有一組來看狗狗了..

我們一直到晚上八點半, 才吃到我們的第一餐..

 

我跟eddy 說, 我腿軟了. 沒力氣走路.

eddy 說, 不是有說舒跑爸不在, 要來請先預約嗎? 怎麼完全沒有人理我們? 幾乎都是突然冒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