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 "誤以為" 在五股收容所是老拉拉的大型犬, 結果正確是 "比較年長的黃金哥". 現在已經過了隔離的 2 周了. 因為這幾天天氣真的很不好, 要帶一隻大狗去驗血也很難. 應該會是下星期再帶他去驗血液生化 + 四合一.

目前他的助養人是:

1. tiffany hsu (已收到)

2. 大頭黑黑 (已收到)

3. 志工~黃 x 琳 (已收到)

4. ㄚ芬芬  (尚未收到, 請你跟我連絡好嗎?)

5.

6.

7.

8.

 

郵局 700

000-1816-053-1458

 

500元/單位/ 月   共八個單位, 每個月幫忙養著他, 直到他找到家為止. 因為很多的認養人是 '看外表" 來認養的. 因為他有著很明顯的 "白毛". 新新也可能送不出去, 但是總要試試看.

 

當你發揮你的善意願意住養他的同時, 請你也了解助養一隻狗狗也是一個責任, 他等於是你在外面養的小孩, 是一輩子的責任. 請不要很開心的在這裡留言說要幫忙, 結果沒有下文, 或是助養了一個月後就消失了. 就算你不能繼續, 也請你私下跟我連絡, 讓我知道. 很多狗狗到最後都變成我的責任.

我雖然是中途, 但是我還有很多很多的開銷要支付. 一個月的肉錢, 飼料, 水費, 電費, 瓦斯, 舒跑爸的薪水, 還有一堆被棄養在這裡的狗狗都是我每個月要扛下來的責任. 12月的時候, 舒跑爸打給我說, 快點去交水費, 剛剛自來水公司要來拆表了. 沒多久後接到自來水公司上級主管的電話, 他說要不是這裡有這麼多流浪狗狗, 他早就來拆了.. 我真的也是尷尬.

我們也還沒有付醫生的醫療費用, 也是將近五萬的醫療費. 這裡的狗狗生病, 感冒, 我一般都是自行處理, 自己找醫生處理, 也沒有和狗狗的志工拿. 也是我們自行吸收. 我想大家都是救狗狗為目的, 我能幫忙的, 我能做的, 我都盡量幫忙了.

我自己也是救狗狗的志工, 我也知道每個志工需要花費很高的醫療費用去救一隻狗狗, 我成立中途之家, 並不是為了想要成名, 或是有其他的目的, 也是因為我曾經也是救了狗狗, 不知道放哪, 後來放到一個中途那裏, 結果中途了幾個月後, 是快要沒命的帶回來. 為了這隻被一個中途迫害的米格魯, 我才決定成立中途之家. 希望我曾經有過的慘痛經驗不要再發生.  

 

真的不要認為我們有這個中途之家, 就可以毫無顧忌的丟狗, 放了以後人就跑了. 失聯了. 這個地方是很多狗狗的棲身之所, 是他們從死牢裡面逃出來後的避難之家. 這是他門等著幸福的跳板. 不要這樣對待這些狗狗, 讓他們再度無處可去, 也不要這樣的對待我們.

 

如果你願意幫忙, 我很感激. 如果你無法幫忙, 也請你幫忙轉貼這裡等家的小朋友們. 讓他們早一點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

P1250596

P1250604

 

等著他的幸福小天使的降臨..

P125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