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一年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這段期間, 經歷了好多, 接觸了好多的疾病, 更是一次又一次的面對 "死別".

現在開始部落格紀錄的應該比較多是這一年來 "歷史", 同時也會更新一些我們這裡的狀況. 很多人打電話來問, 你們是不是不存在了?  是不是沒做了?  甚至還有人跑來這裡看看, 想要確定我們是不是還在..

謝謝關心.

也有很多的人, 因為我沒有更新部落格, 過來叮嚀我要更新, 它們希望它們雖然不認識我, 不知道我們在哪, 但是它們的 "心" 與我們同在. 它們喜歡看著我們這裡小朋友的點點滴滴. 有悲傷的, 有好笑的, 有開心的, 當然也有讓人心碎的故事.

我當然也會記錄下這段期間我所學到的醫療小細節, 想跟大家分享. 我不是醫生, 我不是 "教學" 醫療, 我只是想要分享我的想法, 還有我的做法. 我更希望有朋友能留言分享你們的做法. 也是一種交流.

 

這段時間, 我沒有更新, 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被其他的中途向動保局投訴. 原因是甚麼?  我也不知道. 動保局的人來了數次, 環保局也是來了無數次. 我們也是被叮得滿頭包. 最後一次, 動保局的有跟我說, 不要再寫部落格了, 因為你的很多資料, 訊息, 文字都可以被其他的中途用來攻擊. 對我們這裡會造成很多影響, 最嚴重可能會逼得我們關閉.

我的狗友叫我把部落格整個關掉, 讓其他的中途不要有把柄可以找動保局, 環保局來. 可是我並不願意.  這個部落格, 記錄了這七八年來, 每隻狗狗的故事. 它們的喜怒哀樂. 拍下他們開心地被新爸爸, 媽媽帶出中途之家, 走向它們新的生活. 也有大難不死, 剛逃離收容所的小孩.

後來我決定, 我寧可先放著部落格, 不做更新, 同時刪除還有隱藏很多可能會影響到我們中途之家的文章. 這也是很多人發現部落格怎麼很多文章不見了. 就這樣, 我也擱置了一年.

 

這一年來, 我心真的也因為每天看著凋零的生命, 而快要崩潰. 我跟醫生說, 你是醫生, 每天面對死亡, 看著腫瘤, 流血流膿的, 很正常, 這是妳們的工作. 但是我是只是一個小中途, 怎麼我也這麼面對這些. 醫生說, 你會習慣, 也會麻痺. 說真的, 我覺得聽起來很可怕. 當你面對死亡已經是 "麻痺" 的地步時, 這樣自己是不是變的殘酷了? 還是少了 "柔軟"的心, 少了 "愛" 呢?

不管如何, 我還是撐下來了. 我還是繼續照顧著這些狗狗.

 

我謝謝很多來這裡關心我們的朋友, 尤其是不認識我們的朋友. 這讓我好驚喜, 還是有人關心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