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 eddy 天天要到處跑來跑去, 很多事情要處理, 最近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讓兩人天天都是筋疲力盡的. eddy 更累, 她要整天顧狗狗. 昨晚他很早就在電視面前睡著了. 今天早上他起的比較晚. 還是拖著疲憊的身體起床的...... 真是辛苦他了 ~~ 

中午一點多, 快兩點的時候, 六狗媽咪和她的小孩來看狗狗了. 每隻狗狗他都摸摸, 給些點心, 每次他來, 狗狗們都好開心.

三點左右, 有人來看腸腸了. 她們很中意腸腸, 覺得腸腸很親人, 又好乖. 因為他們沒有養過狗狗, 所以常常是個很好的選擇. 她們是母女檔的家庭, 養個小女生也好, 又乖又愛撒嬌的小朋友, 很適合. 同時, 他們也看到了寶寶和妞妞, 她們也好喜歡這兩隻拉拉妹妹 ~~ 尤其是寶寶, 她們覺得怎麼會有這麼乖的拉拉妹.  ****** 寶寶真的非常非常的乖....

晚上 eddy 一個人看守的這群寶貝. 幫他們煮肉肉, 清潔, 打掃, 洗碗, 一直到我回來, 幫他們弄飯, 該餵藥的餵藥. 該吃減肥餐的吃減肥餐....... 飯後, 該點藥的點藥, 該清耳朵的清耳朵, 也排一下什麼時候要幫狗狗洗澡. 最近天氣好差, 也沒什麼再幫狗狗洗, 想等天氣好一些, 在趕快洗. 明天應該天氣好多了吧, 應該可以洗個幾隻了.

我真的好像一個 媽. 以前在幼稚園上課的時候,  就覺得向保母多餘老師了 (那時班上有牠們的班級老師顧她們的大小便, 不是我在顧, 我只負責教部分的學科), 現在更是像個 "媽". 誰不吃飯, 誰的便便不正常, 誰沒有玩, 誰今天太安靜, 誰走路怪怪的, 誰髒髒了, 該洗澡了....... 每天都是想這些 ~~

我穿圍兜兜, 看起來真的就是個 "媽".

IMG_0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