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lucky 只是回來渡假三天, 可是大家都好關心他的一切. 他真的是好 "Lucky". 應該說, 從他第一次試養開始, 好多人都還是關心他的, 幫他, 還有他的新家人渡過最困難的前一星期.

昨天回這裡渡假, 昨天晚上他的姐姐緊張的在 msn 上面問 Lucky 的狀況, 廖小黑也是緊張了伊天, 我也是耳朵豎起來聽他有沒有一直亂吠. 結果都很安靜. 他真的進步神速, 雖然中藥也有幫忙他克服最辛苦的時候, 但是她們家人的包容和努力, 還有對他的所有的愛.

他的媽咪今天下午也打電話來給我, 問我 Lucky 有沒有乖乖的ㄚ? 有沒有聽話? 她媽咪說, 他好想它喔, 想它有沒有想媽咪阿, 怕他覺得它是被丟棄了, 怕他覺得它的媽咪不愛她了. 怕他誤會她媽咪沒有愛她了.......

我想 Lucky 跟他的名字一樣, 很 Lucky 的找到了一個這麼愛她的媽咪和家人. 當初他在收容所的名字是: 小乖. 因為他被大家覺得他 "不乖", 所以叫他 "小乖", 後來幫我把她領出來的志工叫她: 小三, 因為他在收容所的那10 天, 被認養了三次, 被棄養了三次.

走出了收容所時, 我和小黑說, 我幫她重新取名叫: Lucky. 希望他能上天能給他最多的, 最好的 "福氣"......

今天因為很多人和狗狗進進出出, lucky 的心情受到了些些影響, 多少有些叫聲, 但是還是很棒的一天.......

Lucky 的救援者 ~ 廖小黑, 又救了一隻當初在網路上求救的啦不拉多 ~ B 蛋. 很不幸的, 她好像也有分離焦慮症......

最近我們這裡的拉拉一家族好像都有少許 的 分離焦慮症. 必魯 (小多多)也有嚴重的焦慮症. 可是他的症狀是: 不停的繞圈圈, 沒辦法停止他的焦慮. 今天開始他也服用了 "抗優" 藥. 希望他也能早點克服.......

第一天到我門這裡的 Lucky, 在門口照的....

IMG_0196.JPG

這就是可愛的 大眼拉拉~ 必魯 (多多), 曾經是被綁死在彰化菜市場路邊的一隻拉拉..... 因為長期被綁死在一條短短的繩子, 他的活動範圍只有那條繩子的距離, 讓她天天無意識的繞圈圈走路, 繞出他的焦慮....

DSCF4073.JPG

這是當初求救的必魯........

lala-1.jpg lala-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