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聽之下, 我還以為這是個草莓派之類的東西, 還是個草莓巧克力的糖果. 仔細問過後, 我才知道這是一群愛動物的好友們, 一起合作組成的一個小小動物救難隊.  他們也希望能聚合它們每個人的一些些能力去幫助那些需要救難的毛小孩們.

這次這些好朋友們在年尾的聚餐時, 也募集了一些救難基金.  當它們知道我們的 拉拉~ bubu 需要心絲蟲的醫療費用. 因為當初救 bubu 的姐姐, 目前沒有工作, 為了不要讓他們回到街上流浪. 姊姊也很努力的 省錢, 籌錢讓他們能在中途這裡等家, 等機會. 但是姊姊卻沒有辦法湊出幫 bubu 醫療心思蟲的費用. 它們把這次的募集的救難基金, 分出 5000 元給 bu bu 做心思蟲的醫療, 預計二月份醫療.   

它們也知道米格魯~ 仔仔, 是幾年前我在溜狗的時候撿到的, 送出去中途, 結果是半死不活的被那個中途送下山.  後來我自己帶回來中途, 陪著他等家, 也同時讓他有一堆的其他狗狗陪她一起等. 好幾年了, 仔仔還是在這裡等他緣分出現. 仔仔除了走路不好看之外, 她是一個很乖很乖的米格魯. 不會破壞, 不會亂叫, 不會亂大小便. 不會黏人. 他們把他們的愛心基金, 撥出一萬元給仔仔, 算是他們給仔仔的愛心助養, 給仔仔的紅包. 希望能替仔仔祈福. 讓仔仔的緣分能早點到來.......

而 "草莓黛克力基金" 的一個成員: 美露媽咪, 也決定助養米克斯~ 小愛. 小愛是一個 "半桶水" 的人在他的公司旁邊撿到的. 當初他也是一股衝動對我們說他會對這隻小小米克斯負責, 如果送不出去, 他也會對他負起一輩子的責任. 結果, 幾個月後, 他再也沒有出現了. 也失去了連絡. 跟一堆買狗的人一樣, 自認為自己能夠對一隻狗狗負起責任. 買了狗, 帶回家, 幾個月後, 玩膩了. 被扔在一旁. 不管這隻狗狗的死活. 小愛也是一樣的下場. 他覺得膩了, 煩了, 也懶得對這隻米克斯負起他當初的諾言, 丟棄於此. eddy 說, 算了, 不要追究了.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人跟買狗, 棄養狗狗飼主友甚麼兩樣? 雖然小愛是他撿到的小朋友, 也大聲的說他願意承擔下這個責任, 他就應該繼續下去. 卻把小愛丟給我們, 自己銷聲匿跡.  我們想, 就算她帶走, 應該也是丟到街上讓他自生自滅 或是丟到收容所去做安樂吧. 我相信他會有報應的.

如果你認識這個人:張智皓, 工作於:中壢市 龍岡路3段 243 巷   生日:70-3-17 , 他就是當初撿狗, 棄狗於此的人.

我要跟這個有個"耐人尋味"名字的 "草莓黛克力基金" 說"謝謝"了. 跟它們說謝謝要幫我的狗狗"仔仔", 也要幫這隻被棄養的米克斯"小愛". 更希望在這個民國100年, 有奇蹟出現, 仔仔和小愛都會有家. 也更希望在這個新的一年裡, 我能幫更多的狗狗能找到幸福, 會有更多好心的狗友幫我們替這些狗狗找家. 不管是那隻狗狗送出去, 我都會很開心. 中途之家~只是一個中途之家. 我們只能盡力的把這裡生活環境, 生活品質做到我們能做的. 讓他們在等家的期間, 不是在受苦, 只是一個停下來結交朋友, 吃喝玩樂的休息站.

據我所知, 他們也將會來這裡跟我們拿一些的布塊, 寄去給澎湖的收容所, 讓那些被大家忽略的狗狗們也能溫暖的等待被認養的機會. 不 知道那裏有沒有救狗狗的志工?

 

bubu~ 約 5 歲, 一個非常成熟穩重的年紀. 非常的親人, 喜歡你的摸摸抱抱, 更喜歡偷偷的親你一下. 雖然是個大男孩, 卻像個小男生一樣的稚氣可愛.

bubu- revised 

小愛~ 腳掌的地方受過傷. 所以看起來不怎麼美. 但是跑的超快......

 DSC02809.JPG

我的胖仔仔....... 他笑起來一樣是這樣的無憂無慮......

DSCF4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