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 拉拉~ abby 感情超好的 拉拉~ 小寶, 原本預計要在醫療心絲蟲後, 等他的新家庭來接小寶回家陪 abby. 結果, 今天 abby 的爸拔打電話來, 他說它們沒有辦法帶 小寶回家了. 我聽到後, 我難過到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爸拔.  我很想禮貌的說 "沒關係, 無緣吧". 但是我真的說不出來, 我失望到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問他原因是甚麼, 他說------- 因為家裡的老人家沒有辦法接受 "兩隻狗狗", 因為他們覺得這是 " 哭 " . 我聽到是這個原因, 我更是想哭.

"兩隻狗狗" 帶 "衰", 到底是根據甚麼阿. 讓這麼多人都不能養 "兩隻狗狗". 只因為這個 "古老的迷信". 小寶也因為這樣, 她的幸福沒了. 我真的好替他難過. 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認養家庭, abby 現在過得很開心. 也過得很好. 我們也希望小寶能夠跟著 abby 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也跟 abby 的爸拔說, 他們其實可以養三隻, 它們的地方夠大, 養三隻對它們來說, 只要狗狗教會了家教, 定好家規, 三隻並不會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他爸拔說, 這個它可以考慮, 狗狗多幾隻比較好玩. 也比較熱鬧, 而且他們也會有伴.

那就一邊再次開放 小寶做認養, 也一邊等他爸拔會不會給我們好消息了..

IMG_0988.JPG IMG_09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