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醫生來了..

他看了波比的報告, 也看了他. 醫生跟我說, 波比其實 "腎" 的問題不大. 他只是初期的 "腎" 不好. 沒有到 "尿毒症" 這麼嚴重. 多喝水, 補充營養, 因為波比貧血. 沒有 "鹽分" 在他的食物裡. 這樣它其實就可以了...

聽了他的話, 放心了很多. 也終於讓我好過一點. ..... 昨天醫生也幫他打了一針的營養針.

波比現在都要吃處方飼料, 每天都有喝很多的水.  也有吃倍補血. 我現在只買到兩罐. 後面只能請醫生打鐵劑針. 幫忙他補血. 後續會去買豬肝, 還有一些的 "牛肉" 幫她做食補, 補血..

現在等著看攝護腺的問題有沒有改善, 也謝謝大家給我 對攝護腺有幫助的食物. 蕃茄, 南瓜籽. 我會弄給波比吃的..

波比只要攝謢線的問題好一些後, 皮膚的狀況找到幫它改善的方法後, 會繼續開放送養..

IMG_6216.JPG

IMG_6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