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林口到屏東 ~ 很遠嗎?  到底應該有多遠?   開車約 3 個半小時就到了? !!!!

晚上 11:30 , 安頓好家中的小孩們, 我和 eddy 到了廠房去接兩個準備下南部的小朋友們了.. ......

IMG_7038.JPG  

小黃的運輸龍已經在車上了...... 沒拍到 ~

11: 58 分, 我門出發了..... 預計是我來開下屏東, 回程由 eddy 負責.

因為米克斯~ 小黃很少坐車, 在車上一直不安的叫著. 也嚇的一直放屁. 車上不時的飄來一陣陣的屎味. eddy 剛開始以為她們是她們拉屎, 馬上下高速公路, 到服務區檢查籠子. 順道帶她們出籠走走, 活動經骨..

eddy 牽著拉拉~ polo (因為它的力氣比較大, 我拉不動, 我不想在地上被她拖著跑), 而我牽著小黃去走走. ..

IMG_7042.JPG  

上車後, eddy 也準備要睡了..

我也是心驚膽跳的開著. 我是第一次開 eddy 的休旅車. 我從沒有開過這麼大的車, 而且車性又不熟. 我超緊張的踩著油門.

我看著 GPS 預估的到達屏東九如交流道的時間, 上面說 ~ 3:31 分. 我問eddy 說, GPS 好像預估的時間有問題耶. 上面寫 三點多到達, 可是到屏東不是要6-7 個小時嗎? eddy 說, 對阿, 怎麼會這樣? 可能是等下 GPS 會自己調整過來吧...

他開始睡了...

我就自己看著 GPS 的指標, 跟著指標往南開去. 台中妹打電話來了, 我跟他說, 累的不是開車, 是眼睛要一直看著 GPS 上面的偵測器, 還有眼睛盯著車速的指標. 還要注意路旁停著的 "警車".  眼睛要注意這麼多, 還要很平穩的讓 eddy, 和後面的兩個小朋友睡覺. 這樣開車才是很累. 其實深夜開車, 如果沒有被 "時速" 所限制, 可以很隨意的順著路開下去. 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 可惜車上有三個人在沉睡中..

謝謝台中妹打電話來替我們打氣, 還有艾瑪的娘也打電話來跟我門連線, 怕我門路上睡著. 也感恩彼特~ 大頭的媽傳簡訊來替我們加油 !

還是跟著 GPS 的箭頭, 往南去......

當我跟著 GPS 所導引的方向接到 九如交流道的時候, 我搖醒了 eddy, 我跟他說, 真的好奇怪喔. 我們好像真的到了屏東的樣子耶. 因為我已經往著九如交流道去了耶..而且現在真的是還不到 三點耶 ?!   eddy 問我, 你是怎麼開的, 怎麼可能在三點的時候已經在高雄/屏東 附近呢? 你是開到爆表嗎?  我沒有ㄚ!  我最高只有開到 130, 而且只有一下下子. 其他都是在 110-120 左右ㄚ. 我和 eddy 互看一眼, 因為太不可思儀了. 我們真的會在 3;30 到屏東耶. 可是 ~ 不是應該要 6 個小時以上嗎?

IMG_7046.JPG  

IMG_7051.JPG  

3:36 我們坐在車上, 不知如何是好?! 怎麼會這麼早到? 這跟我們預計的時間和行程都不一樣了.  看著車上的兩個小朋友, 我們也逼不得以, 只好打電話問屏東的鈉位小姐可不可以現在接狗狗?  答案當然是 "現在不能來, 7 點以後再送來吧" .....

也真的是逼不得以, 我傳短訊給了拉拉~ polo 高雄的認養家庭, 問他最早何時可以接 polo? 沒想到他竟然回電了, 跟我們說沒關係, 你帶來吧......

我們從屏東又開車到了高雄, 先送拉拉到他的新家..

Polo 的姐姐先帶他去走走大小便, 在門口幫她洗腳, 喝水..... 這時是清晨 4 點..

IMG_7054.JPG  

在客廳歇著.... 

polo 晚上將會跟著姐姐一起睡........

IMG_7059.JPG  

 走出 Polo 的家, 約 4:20.......

跟 eddy 說, 找個地方休息吃點東西吧. 要不然去找麥當勞吃早餐吧.......   繞來繞去 竟然都沒有開!

快五點了, 真的無處可去, 又很累. 沒有辦法, 只好又上了高速公路, 開回屏東等 7 點.  天開始亮了, 我們卻還是被卡在屏東等時間.

IMG_7062.JPG  

回到屏東, 找了家 7-11. 吃了個御飯糰, 兩人就在車上躺一下, 等 7 點..

IMG_7064.JPG  

7 點終於到了.......

馬上打電話, 把小黃送過去了..

IMG_7069.JPG  

~~~~~~~~~~~~~~~~~~~~~~~~~~~~~~~~~~~~~~~~~~~~~~

好不容易, 把兩個小朋友 都安全的交到對方手上了.  7:30 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

eddy 說, 就當我們是出去玩吧. 來做個日光浴.....

IMG_7075.JPG  

3 年前, 和 eddy 認識的時候, 家中就有 4-5 個小孩要帶, 要照顧. 和 eddy 在一起的這幾年, 也因為要照顧這麼多的小朋友, 還要工作. 幾乎都沒有任何兩個人可以出去走走的時間. 兩人連出去逛街和看電影都沒有過.

有時帶狗狗出去的時候, 我們就當作在出遊......

這次是我們出去最遠的一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