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好朋友, 看到我對 "送走小孩的空房間" 有些的感傷, 又怕我寂寞, 怕我亂想, 馬上請他的朋友來跟我聯絡, 想搬進來我們的小旅館. ..   心存感激ㄚ..  謝謝 ~

其實這兩天, 有三個小朋友進來, 這些都是上星期預約的小朋友. 媽咪說, 真的找沒地方放了. 又不想要在寵物店, 也不想要在醫院. 也不想要去 大通鋪 的地方. 

結果, 問了之下, 才知道這幾天來這裡等家的, 都是這裡小朋友媽咪的親戚. 媽咪們說, 這樣就可以跟自己親戚的小孩一起玩了. 還真是親上加親ㄚ..

一個雙色米格魯 (檸檬色米格魯) 妹妹. ... 真的是乖到讓我自己想帶回家. ... 雖然有點胖, 但是真的是乖到讓我心疼..   照片明天補貼 ..

一個拉拉弟弟, 媽咪說他是誰誰誰的親朋好友. ..

一個黑拉拉弟弟-- 黑黑, 也是狼犬~ Dora (朵拉) 媽咪在路上撿到的..

~~~~~~~~~~~~~~~~~~~~~~~~~~~~~~~~~~~~~~~~

最近要幫有些的小朋友改名了. 當作改改運氣吧. 以前, 每當我的狗狗送不出去的時候, 我就會幫他改個名, 改改運. 看能不能讓他命好一點.. 現在我也要幫我自己在中途的小孩改運了/..

淡淡 -- 現在要改成 福弟了  如果叫 "福蛋", 聽起來還真像 孵蛋..  希望這個小男生從此以後, 是個有福氣的小男生了. 試試看吧..

米格魯~ 仔仔. 仔仔跟我跟了好多好多年了.  一個最該改命名字的小孩, 好運氣總是沒有他的份兒. 都拱手讓給別人了. 現在幫他改成叫 福仔. 一個帶著福氣的小孩.. 希望這麼多年的等待下來, 終於有一個家庭願意接受他, 覺得走路怪怪的福仔, 也是可愛的. 一個最愛你踢他屁屁的米格魯, 是可愛的..

有多少狗狗, 最喜歡坐在你的面前, 要你踢他的屁屁, 讓她開心的狂奔?

IMG_85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