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接到一個認識許久的愛心媽媽的求救電話. 他家突然遭到一些變故, 讓他必須處理掉他手上的小孩子們 (20 多隻). 因為他救援幾乎都是殘障狗狗, 輪椅狗, 癱瘓狗. 他像我求救幾隻健康的小孩, 請我們幫忙他做送養.. 幫這幾個小孩找出路..

三隻米克斯..

兩隻名犬 (牛頭梗 + 混米格魯 / 巴基度)

~~~~~~~~~~~~~~~~~~~~~~~~~~~~

因為家中的變故, 逼使他必須這樣做..

家中的變故, 不是我外人能夠插手或是干涉的. 我只能做我一個朋友能做的, 盡我能力去幫我能幫的..

~~~~~~~~~~~~~~~~~~~~

我想要問幾位好心的狗友們.. 願不願意將妳們助養, 轉幫給這個愛心媽咪呢?

米格魯~ 波比.. 我想應該是很確定是被認養了.  他的媽咪今天還帶波比回來洗澡呢. 也帶他回來買肉泥. 他的媽咪也天天早晚幫他切水果, 燙青菜, 煮粥給他吃. 天天帶她上下班. 怕他一個人在家裡沒有伴. 波比也有一個乾爹. 白天, 媽咪帶他去上班, 乾爹就會帶回波比, 安親波比直到媽咪下班, 帶他回家.. 乾爹會陪他玩, 帶他去散步, 尿尿..

我想波比應該是很幸福的..  這麼多愛他的人. 這麼疼他的媽咪, 完全不在意波比的問題. 只是更心疼他.. 更愛他.

拉不拉多 ~ 福蛋. 我將會再次的跟他的家人聯絡. 問他的狀況. 如果一切 ok, 我想福蛋也是有家的小孩了..

 

米格魯的助養阿姨 + 叔叔, 可否將妳們的助養金轉給其他的小孩呢? 因為這個愛心媽媽手上也因為狗狗, 家財散盡, 還負債累累..

淡淡的助養阿姨 (康康姐), 你可以轉嗎?

淡淡的助養阿姨 ( kelly阿姨), 因為你匯出的拉拉助養金 (2000) 是要助養啦啦的. 所以我先放入了小豬公. 目前我手上先必須要處理這個突來的狀況. 無法, 也無力去 帶出 宜蘭的啦啦妹妹 ~ 小莉. 我只能先緊急處理這幾隻狗狗的去處..

我聽志工說, 小莉的安樂日也差不多了. 醫生也難保他了. 我聽了既難過, 也無力, 更是無奈..

~~~~~~~~~~~~~~~~~~~~~~~~~~~~~~~~~~~~~~~~~~~

如願意轉助養單位, 請留言...

這幾天, 會把我們這裡安排一下, 挪出地方, 過兩天, 會將他們帶過來這裡等家.

各位幫忙貼文送養的志工們..  請妳們幫忙先貼文做送養.

 

混米格魯妹妹 ~ (米格魯 + 巴基度)

已結紮 + 已直入晶片.

約 4-5 歲 . 一切健康..  非常的親人, 可愛的小女子..  

IMG_9600.JPG  

超級短的腿..  甜到不行的笑容..  真的會溶化你的心..

IMG_9603.JPG  

IMG_9604.JPG  

~~~~~~~~~~~~~~~~~~~~~~

牛頭梗妹妹 ~

約 4-5 歲.  已結紮 / 也已直入晶片.  屁股有些些的濕疹. 只要保持乾燥, 毛自會長回..

牛頭梗 ~ 不是個親狗的類型. 他們親人, 但是對於狗狗, 他們非常的不愛. 如願意認養這個女孩, 家中不能有任何其他的狗狗. 帶他出門, 也必須小心.

梗犬的皮膚一般都不是很好, 比較敏感. 需要保持乾燥..

IMG_9641.JPG  

IMG_9655.JPG  

皮膚有點濕疹..

IMG_9677.JPG  

IMG_96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