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幫鬆獅妹妹洗澡了, 用了  mos 建議, 我帶了一個 "全"新的 水晶肥皂去了, 我先洗了寶寶 (拉拉), 洗了小愛 (米克斯), 最後洗了大寶-- 鬆獅妹妹. 當時寶寶在烘箱裡, 因為寶寶還沒烘好, 中途爸在幫小愛吹乾. 我開始洗大寶. 因為中途爸的手不能碰水. 今天由我來洗狗狗.

************** 開始洗狗了 ~~~~

我拿著 "水晶香皂", 開始慢慢的搓揉著大寶全身的毛, 沒有泡泡 !!!!!  我沖掉了他身上的肥皂. 又開始拿著肥皂搓揉大寶了.... 還是沒有泡泡 ( 搓揉了 3-4 分鐘), 又沖了一次水....... 還是沒有泡泡!!!!!

第三次, 又開始拿著肥皂仔細的全身又開始搓揉著, 這次更久了 (說真的, 我都可以洗 2-3 隻拉拉了), 他還是沒有泡泡出來.......

我重複這些動作第 4 次. 這是中途爸已經吹乾了小愛, 開始要吹寶寶了. 中途爸問我, 洗幾次了, 我說現在要第 5 次了. 他開始狂笑 !!!!! 他說沒騙你吧, 你也是洗了 這麼多次~~

我不信的, 又洗了第 6 次. 這時肥皂已經剩下 0.3 公分了 (從全新的開始洗的喔). 還是一樣, 沒有泡泡出來 ))))))))))  啊  )))))))))))))) 我想打人了 ~~~~~~~~ 因為寶寶吹好了. 寶寶開心的到處晃.

最後, 我也放棄了. 我用 "YU" 香香洗毛精幫他洗了最後一次 ------ 第7次. 

下次我請厲害的人來幫他洗好了.......

*******************************

DSC03692.JPG 

** 洗到都不想理我了 ~~~~~ 第 5 次

DSC03693.JPG 

***  他瞪我 ~~ 他快脫一層皮了 !!!!!

 

**柔寶媽(鬆獅王朝的主人)說 : 他家的鬆獅已經開始在吹冷氣了, 24小時的喔, 而且已經吹一個月了. 3 台冷氣輪流開. 我家的還在穿衣服呢. 怎麼差著麼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