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計程車司機來接狗狗了. 很急忙的幫他們做名字牌貼在項圈上, 也貼上聯絡電話,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運輸龍上面也貼著我們的名片. 我是個極度容易緊張的人..........

當然他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叔叔要帶他們出去, 還要一大早就出門. 寶寶還蠻興奮的, 拼命搖尾巴.............. 大寶還一臉狐疑,,,,.

安排了他們上車, 綁好, 交代司機要小心狗狗, 不能弄丟, 回來的時候, 小心他們的傷口, 不要太用力了.....

既然都來了, 就開始打掃吧, 今天大家吃了一個很早很早的早午餐................... 有幾隻還是ㄧ臉的睡意, 還沒完全醒. 那就午覺睡久一點吧..........

**********************************

下午, 中途爸去換藥了, 下星期就可以拆線了. 這幾天變成我來幫他換藥~~~~~~~ 天ㄚ, 想到就可怕. 我超怕超怕超怕血和傷口的...........

*************************************

而我也弄了幾張狗狗的認養單, 一天幾張, 慢慢弄, 總會有弄好的一天的~~~~~ 今天外面下雨, 黑系列的都不能拍照, 就從舊相片找起吧~~ 反正不喜歡了, 還可以換掉重做.....

*********************************************

4:35分, 計程車司機帶狗狗回來了. 看到他們的臉, 因為是女生, 傷口都比男生大, 當然痛的時間也比較久. 因為進來的時候, 忙著幫他們撲上厚厚的被子, 保溫 (因為手術後, 麻藥退後, 會很冷很冷, 跟人一樣), 連鬆獅妹妹我都撲上一層很厚的被子給他.  我沒注意到寶寶和鬆獅妹妹喝了一些水, 沒多久, 兩人都吐了一些東西和胃酸出來. 我讓他們兩隻走走, 上廁所, 尿尿和大便 (如果還有大便的話, 因為兩隻現在要開始關龍休養 5-7 天, 只能出來大小便), 要不然怕玩的時候, 傷口蹦開, 腸子掉出來~~

因為傷口很痛, 鬆師妹妹想尿尿, 卻又蹲不下去, 寶寶也一樣, 也痛到蹲不下去. 真的很可憐. 鬆獅妹妹的房間因為比較高, 他爬不上去, Eddy 抱了他上去, 他想趴又不能趴, 坐著, 幫他拍了一些照片, 可是回到家才發現沒開到閃光, 太暗了, 他的臉又是深咖色, 拍出來的一片漆黑. 寶寶的眼神也痛到說不出的哀怨~~~~~ 比吃到黃連還苦的眼神. 很像當初他剛來我家時的樣子. 

想了很多天, 兩人也為了這件事, 討論了很多次, 也不捨他再開一次刀, 再打開她肚子一次只為了找有沒有子宮卵巢. 最後, 鬆獅妹妹的媽咪狠下心來決定, 不管他肚子的傷口到底是因為結紮, 還是當初生小孩時難產實所留下的傷口. 還是讓她再挨一次刀吧. 因為 x-光也看不出來, 只有等他會不會再發情了. 又怕之後的認養人 (或是原主人), 帶回去, 如果他真的又發情了, 沒看好, 又被配種了. 大寶又要痛苦一次的當媽咪了.

回來後, 我打去醫院查證. 大寶今天拿了子宮和卵巢. 他肚子上的傷口是因為當初生小孩時, 剖腹生產所留下來的疤. (醫生說鬆獅容易難產, 因為小孩頭大, 而且養鬆獅的人, 都會想讓鬆獅生, 因為這種狗不多, 小孩還可以賣錢)

醫生說今晚不能吃也不能喝, 因為他們吐了. 怕有問題, 寧可讓他們餓一餐. 盡量先不要吃東西, 寶寶和大寶都一直發抖. 很冷吧 (退麻藥了) . 我們等到了 11 點多, 確定都沒有再吐了, 走前, 又幫他們多蓋了一層被子. 等明天就會好多了. 我家米格魯從醫院回來的那天, 也是昏到走路一直撞牆, 痛到不能坐, 不能蹲, 不能趴. 哭了一個晚上.

****** 我叫寶寶坐下, 他坐不下去, 因為很痛. 他的臉難看到不行~~~

DSC03697.JPG 

DSC03698.JPG 

已經很久沒看到他有這種表情了, 一般他的照片都是笑的很開心 ~~~~~

寶寶 7 歲多了, 曾經生過了很多次了, 又被虐待了很多年. 熬過這些沒人疼沒人愛的歲月 (還天天被關在一個很小很小籠子裡, 動彈不得, 後來主人棄養了她和另一隻黑啦啦 (他指腹為婚的老公)在山上等死. 他們的命也是從死神手裡搶回來的. 一點一滴的陪她走過這快一年時間. 看著他現在每天都會笑著等我來, 和她媽咪一樣的只希望他能一直的開心到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