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連續檢到狗. 昨晚 11 點多, 家裡因為沒有飼料了, 中途爸回廠房去載一包回來, 才出門不到 5 分鐘, 中途爸打電話來說看到一隻很小很小的雪納瑞妹妹, 很髒, 又穿著一件髒髒的外衣. 我叫中途爸趕快抓起來, 在大馬路上, 很危險. 中途爸沿路追, 一邊打給我, 我從家裡帶了一調簽憴, 從另依方向包圍她. 雪妹嚇到, 我們兩個死命的追上去.........

看了看, 總覺得他很面熟, 我和中途爸說, 好像是我們隔壁透天的愛叫雪納瑞耶. 因為我撿到馬爾濟斯弟弟的時候, 也撿到過他一次, 他也是偷跑出來, 被我撿到的. 沿路回家的路上, 她的主人剛好出來找, 說那是他家的狗, 我馬上還她.  

12 點, 我們去鄰居那裡按鈴, 按了好久, 有人來開門了, 問了她, 這是你的狗狗嗎? 她嚇一跳, 說對ㄚ. 他走失了 2 天了. 我們找了好久, 找不到. 當然也和主人說, 帶她去打晶片, 去結紮, 對他比較好. 說了好久, 恐嚇了好久, 用一堆可怕的故事嚇她, 子宮蓄膿ㄚ, 被安樂ㄚ, 被抓走當種母ㄚ......

主人留了我的電話, 答應星期四讓我帶她去直入晶片, 之後我幫球球預約汐止結紮時, 也幫他一起預約.

還好是他家的, 要不然我的名下又有一隻要中途的.......

IMG1056A.jpg 

~~~~~~~~~~~~~~~~~~~~~~~~~~~~~~~~~~~~~~~~~~~~~~~~

今天晚上, 我們去夜市買些東西時, 我眼角喵到一隻小小米格魯再吃垃圾. 我和中途爸說, 米格魯 !!!!! 在吃垃圾.........

我們兩人又追過去了(我們是不是像呆子??)看到一隻胖胖小小的米格魯頭低低的在吃地上垃圾..... 我跟中途爸說, 她的尾巴受傷了. 我們問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 還有攤販, 問她們這是不是有人的? 沒有人知道. 中途爸說怎麼辦? 我說帶回家, 帶回家洗澡, 明天帶去看醫生. 我們留了電話給旁邊的攤販. 說如果有人來找狗, 請她們和我們連絡. 跟他要了繩子, 她拿了一條尼龍繩給我. 當我們正在綁他的時候, 她的主人出現了, 說我們幹麻綁他的狗. 我說這是妳們的嗎? 他說是啊, 她叫 Ruby. 我才想起來, 她是我們一個很遠鄰居的米格魯, 我們有時蹓苟會碰到. 難怪看起來這麼眼熟. 因為它長的很像我家的小米妹.

一樣的, 我們和他說了一堆故事, 一堆可怕的種母故事, 收容所故事, 一個鄰居的米格魯和柴犬和兩三隻廠房狗狗被抓走做"一鍋"的事情. 這是真的....... 我跟他說, 下次你帶來我這裡寄宿, 我會帶他去台北植入晶片. ..... 讓他如果走失還能被找回來......

 

IMG_7766[1] 

IMG_77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