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 回娘家幾天而已啦........ 他的媽咪和爸拔必須要回南部幾天, 家中有事要處理. 真的沒辦法帶著 lucky 一起下去, 更何況, lucky 的爸拔車車裡還要載阿公, 阿嬤..... 東跑跑, 西跑跑的時候, 帶著一隻狗狗真的比較不安全, 又要顧慮到他的感覺, 又要忙著家裡的事..... 她們本來想要把它放在工廠, 工廠有值班人員可以照顧, 可是她們怕 lucky 住在工廠裡, 沒有照顧好, 也怕他住的不舒服, 還要按時餵藥, 我門和 lucky 的媽咪討論了幾次, 她們決定還是帶回來比較安全.

當我和小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 我和小黑也是戰戰兢兢的. Lucky 的家人也是很緊張不安, 會不會三天後回家, 又是像當初一樣.....狂吠 6 個多小時.......

事前, 他的媽咪幫她準備好了他睡覺的小毛巾, 讓他捲成一團當枕頭用. 他的小點心, 他的 "中藥" + 花地媽咪帶回來的 "鎮定"保健食品. 還有他的飼料.....

早上, 因為它的媽咪來的比較早, 我還在家裡, eddy 先過去. 我問了 eddy, lucky 下車的時候, 有沒有不安, 不願意下車, 狂吠不止...... eddy 說, 沒有..... 很正常. 跟往常一樣的到龍內..... (我真的超級驚訝的~)

中午, 我到的時候, lucky 聽到了我的聲音, 有叫了幾聲, 但是沒有很久, 只有一下下. 不像以前一樣, 不停的叫......

他的媽咪說, 早上他來之前有先服用過 "中藥"了, 也許是因為這樣, 她也好很多. lucky 真的變的好安靜 (跟以前比起來), 雖然還是有叫, 但是跟當初的他比起來, 他現在真的是太安靜了......  有服用過中藥, 真的差別好多. 如果妳們家的狗狗也有這種問題, 可以試試看.......

他的媽咪說, 他現在也有減量一點點了, 早晚各 5 顆, 真的好神奇喔...... lucky 真的不一樣了. 現在在我們那裡一直狂吠的是別隻小朋友. 還有拉拉一族 (B 蛋, 老多多, 必魯, 波妞, Jumbo, 咖啡, 巧虎).......

今天因為天氣不好, 下午四點的時候, 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當然沒有讓她們出去玩. 只有讓她們在室內的活動區裡活動..... 我讓lucky 陪另一隻小妹妹一起玩......

他的表現一切都非常的完美. 希望他三天後回去更棒......

IMG_0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